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哈弗H9油耗数据出炉,硬派越野大块头也能拥有超强经济性
2019-11-11 10: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国产汽车的发展速度非常之快,大量新车型的涌现让汽车界变得更有活力。哈弗汽车也在琳琅满目的国产车企中成功脱颖而出,专注于SUV制造让它在国内汽车市场拥有不可取代的地位。哈弗系列SUV已经经历了多次换代,比如硬派越野SUV哈弗H9就凭借自身实力一步步得到人们的认可。很多人觉得中大型SUV虽然车身稳定性强、动力强劲,但是庞大的车身一定会带来高油耗。实际上这种说法是比较片面的,比如最近2020款哈弗H9油耗数据出炉,硬派越野大块头也能拥有超强经济性。

哈弗H9-2020款外观上延续了比较方正的设计,整体造型显得非常硬朗大气,全新的前脸设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动感的设计让新车的风阻极低,也为哈弗H9油耗降低助力。

优秀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是评定一款优秀的SUV必不可少的,哈弗H9-2020款的离去角为23°、接近角为28°、离地间隙为206mm,赋予了新车出色的通过性。哈弗H9-2020款的全新雾灯造型也增加了整车前脸的肌肉感。

由于哈弗H9-2020款车身高度较高,新车还贴心装备了电动踏板功能,开门时踏板自动伸出让乘客上下车。新款轮胎在非铺装路面的抓地力表现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哈弗H9-2020款继续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哈弗H9-2020款搭载了全地形控制系统,其中低速四驱可以在越野时将扭矩放大几倍。哈弗H9-2020款还是同级唯一配备“3把锁”的车型,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可实现自动锁止功能,前后桥的伊顿电控式机械差速锁也可手动锁止。经过哈弗重新调校后的2.0T发动机输出动力更加提前,发动机转速超过1800转即可完全释放动力性能,整个加速过程非常线性。宽泛的峰值扭矩区间让驾驶员在日常行驶时游刃有余,也让哈弗H9油耗表现更加出类拔萃。8AT变速箱的表现非常平顺,整个加速过程没有任何顿挫和迟滞感,当深踩油门时车辆能很快理解驾驶员的意图并迅速降挡,变速箱转速随之飙升,聪明的变速箱让哈弗H9油耗更低。

哈弗H9-2020款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该功能包含了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交通标志识别以及盲区监控等功能。在行驶时车辆会跟随前车起步,并保有一定的安全距离,当前车减速或刹车时车辆会迅速做出判断。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反应速度也相当快,当车辆发生偏移时系统会自行修正。此外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同样值得肯定,当经过路口时仪表盘下方会出现相应的图标来提示驾驶员。超高的智能性让哈弗H9油耗更低。

最近哈弗H9油耗数据正式出炉了,作为一款中大型硬派越野SUV油耗只有9.9L/100km,这样的经济性表现绝对是国产之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H9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