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哈弗F7怎么样?全新出击尽展AI智能网联SUV的魅力
2019-11-07 14: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长城汽车在自主品牌汽车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国产汽车对抗合资汽车的中坚力量。哈弗品牌在9月黄金月的销量达到了75253台,1-9月累计销量更是达到了521252台。这中间除了“国民神车”哈弗H6的巨大贡献之外,1-9月销量突破十万台的哈弗F7同样居功至伟。那么哈弗F7怎么样呢?全新出击,尽展AI智能网联SUV的魅力。

外观设计上哈弗F7怎么样?作为哈弗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哈弗F7在外观打造上自然也不能马虎,哈弗F7的外观设计来源于哈弗HB-02概念车。前脸采用了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六条边均采用镀铬条来装饰,这个大嘴前脸与鹰眼式LED大灯完美融合在一起,使得整个车型显得非常时尚而具有侵略性。哈弗F7的长宽高达到了4620*1846*1690mm、轴距长达2725mm,这个尺寸在这个级别的SUV里算是非常出彩的,而完美的车身比例又让整车显得非常和谐帅气。

内舱设计上哈弗F7怎么样?走进车内可以一眼看到哈弗F7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侧的布置,极大地迎合了现在的潮流趋势,这也让车辆的控制操作来得更加方便。全液晶仪表盘、超大液晶中控屏、游艇式电子换挡杆等配置潮气十足,也将整个内饰氛围营造得极具豪华感和科技感。

全新语音识别控制让车辆的操控省时省力;手机与车互联轻松实现手机智能控制;胎压监测、车身稳定、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六种全地形模式等高配功能也应有尽有。

在车辆三大件配置上哈弗F7怎么样?国六版哈弗F7配备了GW4B15A和GW4C20B两款经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分为124kW和165kW,这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世界十大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总成配置已经在多款车型上均经考验,性能强劲的同时可靠性也非常出色。

经过哈弗F7的运动化思维重新调校后,换挡平稳顺滑、加速线性,车辆的0-100km/h加速实测成绩为同级别领先水平。在性能强劲的同时哈弗F7的油耗控制也非常出色,两种动力总成两驱车型的综合油耗分别为6.8L /100km和7.1L/100km,2.0T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7.8L/100km,这三个配置的油耗表现均低于同级竞争对手。

哈弗F7采用了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和双横臂式后独立悬架,悬架重量轻而且滤震性非常出色,独立悬架的控制大大减少了地面对车身的冲击,提高了车轮的地面附着力从而大大改善了行车的舒适性。

综合来看哈弗F7怎么样?哈弗F7的外观、内饰、配置都非常突出,与此同时车辆的三大件表现也非常出色,这也是哈弗F7推出后能够迅速赢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的关键所在。平均月销量过万的成绩也成为哈弗品牌在年轻化市场的新增长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F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