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长城车怎么样?哈弗F7 AI实力领衔享誉全球
2019-09-05 09: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AI时代的到来,与各行各业都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在汽车行业中,AI时代的降临为汽车智能化发展增添了羽翼,许多车企顺势而上,大力发展AI技术,以长城汽车为首的车企在不断探索中获得了不错的成果。市场中有不少关于“长城车怎么样”的疑问,AI技术无疑是一个好的着手点,能够给人们展示出“长城汽车”更为真实的面貌。

长城汽车是业内著名的“技术控”,多年来专注于科技的提升,结下了累累硕果。以长城的旗下车型哈弗F7为例,碾压性AI实力使哈弗F7不仅在国内声名鹊起,更在全球范围内有着极高的认可度,强大的AI智能黑科技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心。

哈弗F7是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也是年轻化、科技化的汽车产品代表,车辆本身不仅拥有了出色的外观设计,更增添了诸多成熟的智能科技配置,加之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因此自上市以来就一直位于市场热门车型排行榜的前列,在市场中的销量也十分亮眼,要说这款长城车怎么样,其销量可以证明一切,哈弗F7上市7个月累计销量便突破7.8万辆,截止今年6月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哈弗F7凭借着出色的智能节油技术,赢得了无数车主的认可。

作为一款AI智能网联SUV,在智能化表现方面这款长城车怎么样?得益于强大的AI超级语境识别功能,哈弗F7显得更加贴心,简单一声“你好,哈弗”就可以唤醒语音识别功能,车主只需要对车辆下达口头指令,就能轻松完成操作。哈弗F7的AI超级语境识别功能采用的是国际一线品牌思必驰的最新语音识别技术,并搭载了思必驰的双麦阵列,响应速度非常快,且识别率极高,使哈弗F7成为一款能够听懂话的座驾。

这套系统的服务范围涵盖了“衣食住行用”五大生活场景,上千条语境可以轻松识别,完全无需驾驶员动手,不仅提高了用车的便利性,更能让驾驶员专注于行车,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从动力方面来讲,这款长城车怎么样?哈弗F7搭载了哈弗新一代1.5GDIT和2.0GDIT两款高效发动机,运用中置直喷喷油器、CVVL、DVVT等先进的技术,实现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燃油经济性,降低了油耗,高效动力总成、高智能化配置及低风阻设计等,也都成为节油利器,使后期用车更实惠。

长城车怎么样?从哈弗F7的成功不难看出,长城车具备了较高的品质与价值,而这一切的实现也并非偶然,而是基于长城汽车多年来在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销售领域的综合实力,才得以实现的。

哈弗F7作为AI领域中集大成之作,成为了SUV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颠覆者与拓新者,凭借着时尚的设计造型、强大的AI科技实力、丰富的智能交互体验以及各项豪华配置,成为国内乃至全球青年购车的热门选择,未来发展也将十分可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F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