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净加服务升级上演,“净”享饮水生活好品质
2019-11-19 14: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售后服务是构成产品良好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点在净饮水类产品中表现的更为明显。净饮水行业作为一个相对较新的家电品类,在近年的发展中始终保持一个高速增长。但在快速发展的背后,净饮水市场也同步面临品牌混杂,服务的相关规范制度尚处“真空”的状态,进而出现了诸如责任推诿不清、收费体系杂乱重叠、维修等待时间拖延、维修问题解决率较低等一系列与售后服务相关的问题,这不仅给消费者带来欠佳的使用体验,更让行业的蓬勃发展因此蒙尘。

2

针对这一现状,沁园秉承自身在净饮水产品及服务领域深耕二十一年的丰富经验,积极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维修服务协会,于今年4月25日在上海正式发布了《中国净水行业服务标准》,希望以此为契机整顿行业内有关售后服务的不足与缺陷。于此同时,秉承“多做一点”的服务理念也正式面向消费者推出“净加服务”品牌,它不仅仅只是将其它消费类产品服务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针对净饮水类产品用户使用场景与实际需要实现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升级,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从购买到售后全覆盖的优质使用体验,为用户带来安全放心且更有保障的日常饮用水体验。

3

据了解,考虑到净饮水产品的用户实际使用环境,沁园的“净加服务”针对性的将时效作为服务升级的核心亮点,推出如“1小时预约响应“、“16:00前预约当天上门”等极速服务,有效满足现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更彰显企业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能力。同时“净加服务”不仅做的更快,还能做的更好。针对净饮水设备安装及养护的具体需求,推出了包括水槽清洗等相关的配套服务,将切实有效帮助用户解决安装使用上的烦忧。而在服务的专业性方面,沁园的服务人员全部持证上岗,各项服务收费标准公开透明,力求最大限度保障用户权益并带来安全、可靠、高效的产品售后服务体验。

4

根据计划部署,“沁园净加”服务将以上海为原点快速辐射至全国范围,并与更多合适的城市建立服务示范中心,以此向消费者展示、传播更加具体的品牌服务理念与综合产品能力。同时,沁园还将和相关合作方在售后服务领域继续开展深化合作,为共同打造“行业认可的服务品牌”而努力。更将帮助消费者实现“放心买,安心用”的基本诉求。未来,沁园还将继续秉承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生活饮用水的发展初衷陪伴行业一路向阳发展,立足用户之需发挥自身优势,共同迈向我们更加健康美好的未来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沁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