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烘焙神器!凯琴优选打蛋器全能神器厨房好帮手
2019-11-26 15: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一个烘焙新手,我热衷于尝试各种甜品的制作,但每次的成品都不尽人意。尤其使用率很高的黄油,黄油的软化和调和对我来说很有难度,手动打发的黄油总是差那么一点意思。后来我在网上看到了凯琴优选打蛋器,据说不仅能打蛋,还能软化黄油、打发奶油,我就马上买了一个回来试试。

凯琴优选打蛋器到手后,我决定用打蛋器尝试一下我以往屡败不胜的黄油曲奇。黄油曲奇虽然很简单,材料很少步骤也不麻烦,但是其中的细节我总是完成得不到位。参照黄油曲奇的食谱,用凯琴优选打蛋器重新开始!

51

STEP 1:准备材料:黄油70g、低筋面粉90g、蛋液30g、细砂糖50g

STEP 2:打散软化好的黄油

我用凯琴优选打蛋器的第四档高速模式来打散黄油,比手工打黄油来得快多了,打出的黄油更加均匀。这款打蛋器也不挑容器,我使用的是家里普通的玻璃碗。

STEP 3:加入细砂糖搅拌

往常的手工搅拌让我总感觉细砂糖有颗粒感。现在我用凯琴优选打蛋器的第二档低速模式来搅拌,双棒配置做出的成品非常细腻,肉眼根本看不出来颗粒感。

STEP 4:打发黄油直至蓬松泛白、体积变大

凯琴优选打蛋器的第五档急速模式可以用来打发黄油。以往30g的黄油我手动能打二十分钟,不仅时间长,而且还累手。凯琴优选打蛋器打70g黄油十分钟左右就完事了,而且每打五分钟会休息一两分钟再启动。打出的黄油不仅质量好,还不累手。

52

STEP 5:分两次加入蛋液,每次都要和黄油搅拌均匀才加入下一次蛋液

相信大家都打过鸡蛋,没个五六分钟是完不成的,而且打出的蛋液还不一定细腻。凯琴优选打蛋器的第二档低速模式用来搅拌蛋液黄油真的非常有效率,不仅省时,搅拌得也非常均匀,蛋液也不会飞溅出来。加蛋液的时候打蛋器可以竖立在桌面上,一点都不会弄脏桌面。

STEP 6:筛入低筋面粉,并搅拌均匀

做过面糊的人都知道,面糊的制作可并不轻松。我还是使用了凯琴优选的第二档低速模式来搅拌黄油面糊,比手工做面糊轻松多了!手工面糊有时候会不均匀有结块,但用机器揉出的面糊却是均匀又细致。

STEP 7:把面糊挤进裱花袋,挤出曲奇造型

STEP 8:烤箱180℃预热,上下火烤15分钟出炉

53

通过使用凯琴优选打蛋器,我人生中第一份成功的黄油曲奇成功出炉!这个机器真的非常实用,一机多用,从打蛋到混合,从搅拌到打发,每一项都是专业水准。有了凯琴优选打蛋器,我的烘焙之路一定会一帆风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凯琴优选 打蛋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