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海信食神冰箱520 解决母婴难题 成妈妈不二之选
2019-11-29 14: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妈妈们,在健康育儿方面的投入越来越高,对母婴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近几年,冰箱作为存放婴幼儿母乳与辅食的重要家电之一,更是从基本功能到外观品质,统统受到妈妈用户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妈妈开始抛弃食材混放的冰箱冷柜,将目光转向更健康的母婴冰箱——海信食神冰箱520。

抗菌是妈妈们储存婴幼儿食材的首要考量因素。海信食神520整机分别搭载HCC净化杀菌、绿色净化仓、冷触媒铜离子技术,保证冷藏、冷冻和变温室均具有良好的抗菌能力,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实现杀菌、保湿、净味、除乙烯四效合一,为孕妈妈和宝宝的食物提供天然的绿色屏障。

对于母婴人群来说,“营养”也是一个关键词。不管是儿童辅食还是产后妈妈调理身体所需的食材,储存在冰箱中,营养不流失是最理想的状态。因此,母婴冰箱的保鲜能力也成为妈妈们关注的重点。海信冰箱520内共有328个微孔出风,能够补水保湿,滋润食材并减少温差。出色恒温的环境不仅能延长食物的储存时间,还能最大程度的保持食物的风味和口感。灵活的湿度控制也是保证食材新鲜度的一个重要维度。海信食神520冰箱特有的调湿抽屉,旋转旋钮即可选择高湿、中湿、低湿等存储环境,另外还有一个变温抽屉,可自由调节臻鲜、冰鲜、0°三种温度模式,满足不同食材各自的存储条件。孕产妇所需的干货补品、宝宝的辅食奶粉,交给它放心无忧。

宝宝是不断成长的,因此,妈妈们对于母婴冰箱的需求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当前,很多妈妈都面临着母婴专区容量过小、辅食存储温度单一的问题。海信食神冰箱520充分考虑母婴人群使用需求,设置135L的超大宽幅变温室,变温范围可达5℃~-20℃,实现冷冻冷藏随心调节,保证不同的辅食都有专属的储存温度。520冰箱和妈妈一样,不会错过宝宝成长的每一个环节。

作为行业领军者,海信冰箱深谙,积极主动的研发符合高端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在消费者需求提升的市场环境中赢得话语权。海信食神冰箱520,依托创新技术,为母婴群体提供更全面、专业的养鲜呵护,为构建企业竞争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信 冰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