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海信食神冰箱420 助推消费者健康生活升级
2019-12-04 10: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用户将目光聚焦到了“健康生活”这个概念上,用户对于产品的要求正在经历“日新月异”的升级。海信食神冰箱420,通过内在功能与外在美学的中式平衡审美,呈现出卓越创新的冰冷性能、新颖实用的工学设计以及时尚优雅的美学概念,上市初期,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销量持续攀升。

13

食神420打破了冰箱对开、十字四门的传统设计,以中式对开的格局凸显出一种来自中式审美对称的和谐均衡感,细致分割了保鲜空间,有效缓解用户在使用冰箱时冷冻冷藏空间分配不均的难题,在产品分区上将更加适合中国家庭使用。

同时,食神420在“杀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的基础上,搭载了全领域净化技术,针对冰箱不同空间和食材的特点,为冷藏、冷冻以及变温室智能定制杀菌净化专属方案,按区域精准净化除菌。同时,搭载独立三循环技术,让其三间室独立控制,分别为冷藏室、零度变温室和冷冻室独立供冷、蒸发,独立保鲜,温度控制更加精确,确保了三个存储空间互不影响,有效减少食物串味。依靠精准的电子控温和干湿变温分储,让冰箱制冷更稳定、内部温度浮动小,从而达到持久保鲜的目的。

除了冰箱的性能,优雅大气的外观与人性化的细节处理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纤薄嵌入设计,箱体厚度仅为650mm,与家庭橱柜同深,轻松嵌入家庭橱柜。

14

食神系列的持续叫座,是海信冰箱不断用丰富的产品结构来适应消费升级大环境的有力体现。市场的不俗表现,是食神冰箱背后科技硬实力的投影,未来,海信冰箱将继续以食神系列为起点,助推消费者健康生活新升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信 冰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