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德意A6品质示范,油烟机选购应避开三大误区
2019-11-29 16:1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解决厨房油烟问题,一台功能卓群的油烟机必不可缺。但是很多用户在面对市场上型号各异的油烟机时,不知道如何选购,容易陷入选购误区。

误区一:误认为风量越大排烟效果越好

在传统认知里人们习惯于购买大风量、大吸力的油烟机,但是排烟效果仅仅看风量还不够,还要看拢烟效果和排烟风压,吸、拢、排俱佳才能实现油烟排出。现在高层小区各家各户的排烟管通常都连接到公共烟道,更大的风压才能保证将烟气排出、防止油烟倒灌。特别是在做饭高峰期,公共烟道的油烟很容易倒灌进厨房。所以,在实际选择当中风压是更应被重视的一个因素。风压值越大,油烟机排烟、防倒灌能力越强。因此,选购抽油烟机时,风压才是“硬指标”,在其它指标相同的情况下,应选择风压大的产品。

考虑风压就不得不提到德意电器,在油烟机大风压领域耕耘多年,德意近年来连续打破行业风压记录,同时也使得风压这个概念在业界和消费者群体中越来越受到重视。其2019年度推出的重磅产品A6系列大风压油烟机依靠MAX9.0动力系统强力支撑实现900Pa超大风压,再次刷新行业记录,成为消费者选购大风压产品的不二之选。

误区二:选大风压油烟机不看核心科技

只重外观和推销说辞而缺乏对内在功能的了解,是普通消费者常犯的选购通病。比如某些消费者认为功率越大吸油烟效果越好。但两者之间实际上并无必然联系,毕竟电机不过关、叶轮风道设计不合理都会影响排烟效果,需要综合考量内在科技。

德意十年专注大风压研发MAX9.0核心科技,由SP3.0全直流变频电机、鸮翼仿生叶轮、无阻式增压风道系统协同配合,在原有的烟机风压基础上将风压一举提高了50Pa,风压增强至900Pa,轻松排净油烟,杜绝烟道拥堵和油烟倒灌。无阻式增压风道系统,增压蜗壳和一体式风道出口形成油烟畅排绿色通道,黄金斜角杜绝紊流,让油烟顺着跑道更强势排出。鸮翼仿生叶轮,波形、锯齿结构叶片优化配合,使进风流畅、出风强劲,大大提高导风、引流、排烟效果。

误区三:不注意售后质保年限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前做足功课,研究好品牌与性能,却忽视了售后质保服务。而这恰恰是油烟机作为耐用家电十分重要的一环。一般来说,电压机行业的质保周期往往在1-5年,但是对于漫长的居家生活而言,行业需要一个“领头羊”,为消费者做更多实事。德意电器突破行业常规,率先提出质保十年战略,开创了行业服务新范式。11月15日,德意电器在杭州召开大风压油烟机“质保十年”战略发布会。针对A6系列大风压油烟机正式实施质保十年的售后服务升级政策,开启了厨电行业品质服务的一场升级革命。

质保十年的底气,来自对产品品质的绝对自信。这份自信源于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保障,作为德意电器2019重磅力作,A6在设计研发之初就注入了德意的高科技专利,德意作为厨电行业领军企业,在2011年就领先行业打造“360°精诚服务”品牌;如今又率先提出“质保十年”战略,旨在通过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卓越的服务,为用户打造“更高尚”的使用体验。本次延长质保时间,德意360°精诚服务不变,德意将持续以3重非凡体验、6大核心价值、0距离贴心服务,向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非凡享受与服务体验。

选择油烟机避开以上三大误区,一选大风压、二看核心科技、三问质保年限,从使用到售后都省心满意。德意品质引领产品升级,服务匠造安心之选,为高尚生活保驾护航。油烟机选德意A6,让您无后顾之忧尽享健康厨房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德意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