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吸尘器十大排名权威榜单公布 总有一款让你爱不释手
2019-12-05 11: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室内卫生清洁是日常生活中最苦恼的家务活,每一次大扫除都会令人心力交瘁,特别是看不见的灰尘和虫螨,如果不及时去除,很容易对家人的健康造成影响。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被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吸尘器便是目前最流行的清洁家电之一。那么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来看看吸尘器排行榜就知道了。

第一名:斐纳TOMEFON

德国斐纳TOMEFON创立于1976年,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推出了一系列室内净化产品深受大众欢迎。斐纳TOMEFON采用传承和创新并存的品牌风格,将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与现代化工艺的精致美好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旗下手持无线吸尘器采用全球最新技术,源自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提供的8500pa的真空度和高达99%的吸力保持,旋风般吸力可以迅速带走灰尘毛发、线头、蜘蛛网等各种杂质。此外,拥有斐纳TOMEFON品牌独有的尘气分离旋风系统过滤方式MAX,可以有效压缩灰尘体积,并通过离心力将灰尘和空气分离。这种设计,让用户大约清洁一次房间只需要倾倒一次集尘筒即可。这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吸尘器品牌。

第二名:戴森

仅次于德国斐纳TOMEFON的英国戴森创立于1993年,是世界知名的吸尘器制造商,无尘袋吸尘器发明者,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戴森手持吸尘器的专利数码马达每分钟转速可高达125000转,有助吸力提升40%,轻松吸出表面及隐藏的灰尘,碎屑及毛发,高扭矩地毯吸头,硬质刷毛可以深入地毯清洁顽固尘垢。戴森手持吸尘器的价格整体偏高。

第三名:美的

美的集团是一家销售家用电器、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和智能供应链的科技集团。美的品牌在中国市场拥有很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旗下美的手持吸尘器采用四重过滤+尘气分离系统,9000pa大吸力,5款不同刷头,满足全屋清洁。

第四名:三星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际企业集团,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三星手持吸尘器采用在自行站立设计,无线靠墙也能随手直立。强劲吸力系统,配用灵活刷头,操作方便、清洁能力强。

第五名:松下

松下电器由日本人松下幸之助先生创建,是目前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电子企业集团之一。松下手持吸尘器拥有多重过滤排风组合,有效过滤灰尘,还原洁净空气。独立电机驱动,配用多维吸嘴,吸尘、清洁效果很不错。

第六名:飞利浦

荷兰飞利浦是全球有名的跨国际企业,旗下产品涉及范围广泛,包含家用电器、视听、数码等产品。飞利浦手持吸尘器拥有多档清洁模式,集吸拖于一体,多种功能刷头,满足多种清洁需求,一机搞定全屋清洁。

第七名:海尔

海尔创建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海尔手持吸尘器精致轻巧,单手也可轻松持握。进口动力系统,采用双独立电机,具有吸尘和湿拖的功能,清洁一步到位,高效应对各种灰尘、污渍。

第八名:莱克

莱克专注于家居环境清洁24年,掌握吸尘器电机核心技术,其无线吸尘器、空气净化器等在市场上拥有不错的口碑。莱克手持吸尘器通过每分钟10W次高速旋转产生的强劲真空吸力,能够轻松带走各种垃圾物质。

第九名:小狗

小狗是吸尘器行业中比较知名品牌,其吸尘器吸力强劲,在我国市场上拥有较好的口碑,是国产吸尘器中的佼佼者,无论是设计、质量等方面都很不错。

第十名:苏泊尔

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是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苏泊尔手持吸尘器采用双独立电机,22000r/min高速旋转,可以迅速将垃圾吸入尘仓,螺旋电动地刷带动滚轮高速旋转,并深入缝隙清扫,地面清洁更高效。

在吸尘器市场,当然不仅仅只是这十个品牌。以上十个品牌是在2019年综合评定中表现比较突出的优秀品牌,是经过市场充分检验的、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近期有考虑入手吸尘器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以上榜单,给自己挑选一款最合适的吸尘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