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哈弗F5油耗只有6.6L,F系开山之作占领年轻人心智
2019-12-25 10: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年轻化设计如今在汽车行业越来越盛行,其中定义为潮派智联的哈弗F5则是其中的代表车型,哈弗F5作为F系开山之作在与合资车SUV的battle中丝毫不落下风,更是凭借潮派气质、高质价比以及智能化程度极高的优势,成为年轻化SUV竞争中的佼佼者。更令人惊喜的是哈弗F5油耗只有6.6L/100km,超强经济性轻松占领年轻人的心智。

专为年轻汽车消费者打造的哈弗F5采用了尖锋美学设计,新车采用运动轿跑风来定义时尚潮流。极力拉伸的机盖、前低后高动感双腰线、宽阔的车身、溜背式设计都极具个性潮流,与车顶流线共同勾勒出简洁而又具有力量感的俯冲线条,新车设计精致、做工精良、“潮”范十足。哈弗F5长宽高尺寸为4470*1857*1638mm,黄金比例分割车身让车辆型线更加协调,极低的风阻让哈弗F5油耗表现更好。

哈弗F5的内饰风格主打简洁,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大增加了运动感,全液晶仪表盘界面清爽,多媒体屏幕下方留下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环抱式操控更加方便自如。哈弗F5搭载了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包括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远程车辆控制、智能服务和在线服务。

哈弗F5的智能安全系统使得车辆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大大增强。ESP车身稳定、RMI防侧翻、HBA刹车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多项配置让新车的安全性非常卓著,车道偏离预警LDW系统、车道保持LKA系统等安全配置让新车可以少走弯路,从而降低哈弗F5油耗。

哈弗F5可以实现发动机、空调、鸣笛闪灯等远程控制,真正做到身在家中即可运决胜千里之外。带能量回收智能起停、定速巡航等智能科技配置也让哈弗F5油耗表现更好,LED高位制动灯、后雨刮器、LED日间行车灯、行李箱照明灯、迎宾踏板、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贴心功能提升了车辆的豪华质感。

哈弗F5配备了1.5GDIT加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GDIT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更是闻名遐迩的“世界十佳变速器”,在保证哈弗F5油耗极低的同时,动力更是可以做到随叫随到。前后双独立悬架让新车底盘更平稳、滤震性更好,可以带来更加舒适自如的驾乘感受,大师级水准的专属底盘调校实现了舒适性和高性能的完美结合。新车还专门针对ECU和TCU数据进行了优化,超快的油门响应速度使得整车开起来更具运动感。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快、平顺好、效率高,使得哈弗F5油耗表现更好。这款变速箱还拥有非常出色的NVH表现,让哈弗F5在高速上疾驰时车内噪音依然能保持“低声细语”。

想选一款性能优越、外观抢眼、安全舒适、配置丰富的SUV的话,哈弗F5绝对称得上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新车除了有颜有料之外,哈弗F5油耗表现也非常好,这样的极致性价比潮车怎能错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F5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