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德意质保十年致敬中国女排,邀你跨年看《中国女排》
2019-12-27 18: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电影《中国女排》发布了最新预告片,女排名将朱婷、惠若琪、徐云丽、丁霞、张常宁、袁心玥等悉数亮相,再现热血盛况。作为贺岁档必看影片,《中国女排》还未上映已提前刷爆朋友圈———中国女排官方合作伙伴德意电器以“德意强排,质保十年”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女排加持、服务赋能、品质护航的元旦盛典。

强排为介,女排与德意携手前行

厨电品牌德意与中国女排的联系看似是跨界,实则缘起相同的强排品质。38年前,中国女排第一次夺得世界冠军,中国女排从这里开启“五连冠”的辉煌篇章。多年来在国际赛事上屡战屡胜,作为三大球中唯一夺得过世界冠军中国球队,中国女排早已与“强排”二字紧密联系在一起;而厨电领域,德意1992年以前瞻性的眼光迈进厨房电器行业,27年来一直深拓厨电产品,也早已成为行业内的“强排领军者”。

“刻苦钻研、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这是德意工匠精神与女排精神互通的力量,也是共同传承的中国精神之魂。在相似的“强排基因”驱使下,今年1月中国女排正式成为德意电器代言人,达成战略合作已近一年时间,在此期间,德意见证女排姑娘们以十一连胜的战绩卫冕世界杯冠军,实现了世界三大赛“十冠王”的壮举。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燃情上映的电影《中国女排》传达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团结协作”的女排精神,作为女排官方合作伙伴,德意于近日官宣与电影《中国女排》深度合作,为了致敬、发扬强排精神,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德意针对众多A6用户,免费赠送观影票。

A6科技品质与质保十年,致敬女排夺冠十次

如果说卫冕世界杯冠军算得上中国女排2019年的高光成就,对德意而言,A6油烟机的面市和发布 “质保十年”免费专享服务则是全年的两大重头戏,这意味着德意从品质和服务两大维度对品牌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A6油烟机行业独创900Pa超大风压,直击中国高层住宅油烟倒灌的难题,创新采用MAX9.0核心科技,搭载2000转/min的全直流变频电机,澎湃动力真正实现强吸劲排;再加上鸮翼仿生叶轮、无阻式增压风道系统等技术,从而爆发出强劲的排风量,使厨房彻底无烟成为可能。另外,这款烟机拥有22m³/min的大吸风量,整个厨房空气换新一次,大约只需1分钟,让生活时刻保持清新空气。

此外,领先行业首推油烟机“质保十年”服务政策, 是德意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为消费者打造的“更高尚”使用体验。质保十年意味着几乎可涵盖A6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专享优质服务,其底气来自德意队自身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十余年大风压探索经验,让德意在核心技术层面实现自我迭代,生产品质上依托国内厨电行业规模最大、管理最先进、运营效率最高的智能工厂之一——4.0智慧工厂, 每一台产品出厂前都要经过层层检测工序,其原材料更是经过多轮严格甄选并且可追溯,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可靠性、一致性与恒久性。过硬的生产品质,加上360°精诚服务配合,共同支撑德意对消费者作出超越同行的质保十年服务保证。

将“致敬中国女排、回馈消费者”进行到底,诚挚献礼“中国女排夺冠十次。即日起至1月5日期间德意将开启“购德意大风压油烟机免费看《中国女排》电影”的元旦促销活动,届时邀请全体消费者将女排精神传递,开启高尚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德意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