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拒绝“朋克养生”,鸣盏养生煮茶器新式养生才是王道
2019-12-26 16: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社会节奏的日益加快,年轻人工作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各种身体疾病也随之而来。年轻人在身体问题预警中也开始有了养生观念,调查显示在过去的双十一等购物节中,养生产品一大半是年轻人入手的。养生已经成为了所有人生活中刻不容缓的事情。

保温杯里泡枸杞、喝可乐加党参等的“朋克养生”已经在年轻人的世界热火朝天,这些迷惑行为只是年轻人想要在养生与快乐之间获得平衡。养生不用用力过猛,养生要跟得上潮流也要温和,所以一台鸣盏养生煮茶器就是新式养生的最好选择。

年轻人最怕的就是麻烦,而鸣盏养生煮茶器一改传统茶壶的老气与繁复,让外观更合年轻人胃口。鸣盏养生煮茶器设计简约,优雅大气,获得了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但它并不是一个花架子,美观和实用性在它身上合二为一。透明玻璃壶身让茶更有美感,用它煮茶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感,更是一种优雅的生活态度。

年轻人在快节奏的社会中生活,面对复杂的养生操作自然没有过多耐心来完成。这时候,鸣盏养生煮茶器就能完美符合他们的心理预期,几分钟就能泡好一壶养生茶,轻松养生一点都不麻烦。鸣盏养生煮茶器一壶多用,除了养生壶,还能充当花茶壶、烧水壶和泡茶壶,方便实用,百搭不鸡肋。

鸣盏养生煮茶器壶身由高硼硅玻璃制成,耐冷耐热耐温差;发热底盘由316不锈钢制成,耐腐蚀易清洗,品质用材喝茶更放心。在使用过程中,玻璃侧把手有效隔热防烫,即使壶内沸水滚滚也丝毫不用担心烫手。精致的花苞型茶漏有效隔离茶渣,茶水清透,入口更加顺滑。细节决定成败,鸣盏养生煮茶器诚意满满的细节让品质更加值得信赖,用卓越的品质为健康保驾护航。

寒冬已至,一杯暖暖的养生茶更是冬日里的享受。鸣盏养生煮茶器的保温功能设计得非常贴心,两小时后茶水还是暖暖的,既能保证茶水的口感又能暖胃暖心。喝完茶以后的清洁工作经常让人头疼,无论怎么刷洗茶渍总是纹丝不动。鸣盏养生煮茶器的可拆卸设计让清洁不必大费周章,卫生死角统统不在话下。

马云说过,“下一个能超过我的人,一定出现在健康产业”。养生现在已经成为全民的确实需求,新式养生也是风头正起,而像鸣盏养生煮茶器这样方便、简单的养生产品正是大家所需要的。鸣盏养生煮茶器,用心做品质,专注于养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煮茶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