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海信冰箱真空保鲜技术展现食材储鲜“真”功夫
2019-12-30 16: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品质生活需求的增加,消费者对冰箱的保鲜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大冰箱企业也在“保鲜”技术上各出奇招。近日,海信冰箱创造性的将真空技术运用到冰箱保鲜领域,不仅为美食带来了更长久的保鲜效果,也为行业开拓了保鲜新思路。

12

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或许会发现,鲜嫩的牛排、鲜甜的草莓、爽口的青菜等等,这些心头挚爱从来都不易被长时间存放,而且储鲜若做得不到位,这些食材的水分和营养就极易流失,还更会变质变味。食物的腐烂变质是因为即使在低温环境下,食材中部分酶依然会保持较高活性,而它们的生存需要氧气,海信冰箱的真空保鲜技术就是要让它们失去“生存的环境”。

△海信真空保鲜&非真空保鲜状态下帝王蟹对比

那么真空技术与保鲜技术的结合会达到什么样的保鲜效果呢?海信家电研发中心技术实验室公布的数据显示:菠菜在储存12天后,非真空保鲜状态下的失水率高达65%,而真空储鲜环境下的失水率仅为3%;储存3天后,真空保鲜环境下的鰤(shī)鱼与普通冰箱保鲜状态下的鰤(shī)鱼相比,维生素E含量多出约15%;而肉类在真空环境中的保鲜时间被延长了3-4倍,对肉类微生物的增长控制效果也十分显著。

可以想象,鲜嫩的菠菜在海信真空保鲜冰箱中存放12天后,依旧枝叶饱满、青翠欲滴,香甜的水果可口多汁,鲜甜如初。海信冰箱真空保鲜技术,为人们带来了全新的保鲜体验,保证食材水分与营养不流失,保持鲜美的口感,从新的维度为冰箱保鲜带来了突破。

△海信真空保鲜&非真空保鲜状态下苹果对比

研发出真空保鲜技术,需要的是“真功夫”。海信真空冰箱采用全新升级的钯碳冷触媒保鲜真空冰温科技,通过搭载的小型真空泵抽取真空区的空气,达到0.8个大气压,实现真空密闭结构,具有降低氧化速度、减少水分流失、防止细菌滋生、保持湿度均衡、防止食材串味等优势,让食材犹如刚采摘下来一般新鲜。

对保鲜技术的研发,不只是说说而已,海信冰箱不断地通过技术创新,打造优异的产品与新鲜的生活体验。海信冰箱真空保鲜技术的亮相,不仅为行业提供了一个保鲜技术新方向,也让用户的生活更有品质,更加新鲜。

2020年2月,搭载真空保鲜技术的海信冰箱产品也即将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信 冰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