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导购 > 正文

春节给家里买啥好?这台TCL电视包让爸妈合不拢嘴
2020-01-06 11: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眼看春节又要到了,今年过节带什么礼物回家成了我最近的烦心事儿。爸妈平时没啥别的爱好,他们最想要的礼物——“儿媳妇”还在茫茫人海,今年肯定是带不回去,床垫按摩椅什么的这些年又都送得差不多了,这次过年送什么还真难住了我。

直到上周跟我妈打电话,听她说起家里的电视最近有点看不清,我这才有了新年礼物的选择方向。老妈说现在家里电视她跟我爸不但看清屏幕费力,连遥控器上的字也越来越小,有时换台都要半天,他俩都犹豫要不要去配副老花镜了。我听在耳里记在心里,一边感叹着父母老去的速度,一边已经有了新年礼物的理想选择。既然电视“小”了,那今年就送他们一台“大”电视。

11

为了让爸妈不戴老花镜也能看清屏幕,我这次专门给他们选了一台85英寸超大屏幕的TCL 85X9 8K QLED电视。比起之前家里50英寸的旧电视,TCL 85X9 8K QLED电视85吋的屏幕要大出整整一圈,几乎快和背后的电视墙一样大了。安装好电视之后我立刻让他们打开试了试,果然屏幕大就是好,即便二老坐在三米开外的沙发上,也能无压力看清屏幕画面,不错不错。

12

当然,我选择TCL 85X9 8K QLED电视可不只是因为屏幕大,它8K的超细腻画质和人性化的交互功能才是我真正看重的。虽然父母这个年纪已经不过度追求画质了,但既然送爸妈,肯定就要送最好的。

13

TCL 85X9 8K QLED电视的屏幕分辨率高达7680*4320,整整3300万像素的有效画质,再配合它的全程8K方案和银河多分区光学引擎,使得任何画面场景都充满了强烈的沉浸感——不论是谍战片里敌我双方你来我往的紧张博弈,还是家庭剧中的婆媳之间针锋相对的窒息氛围,都通过它那块85寸的超大QLED屏幕生动呈现在了父母面前,让他们不但“看得清”,还能“看得爽”。

14

至于之前老妈跟我抱怨的“遥控器不好用”问题,TCL 85X9 8K QLED电视也帮我一并解决了——TCL 85X9 8K QLED电视内置多种方言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不论说四川话、广东话还是东北话它都能准确识别,想看什么节目根本不用按遥控器,直接说出语音需求就行了。

比如前两天老爸想看周星驰的电影,只出了句“小T小T,我要看周星驰的电影”,电视就自动跳转到了周星驰电影列表,短短几秒钟就让他看到了自己想看的内容,高效得不行,乐得老爸对这个功能赞不绝口

15

除了智能语音操控之外,它的Handfree免唤醒功能也是深得爸妈欢心。作为TCL 85X9 8K QLED电视的一大黑科技,Handfree功能可以让TCL 85X9 8K QLED电视无需频繁说唤醒词,一次唤醒“小T小T”之后,接下来就不需要每一句指令都加上唤醒词,观看过程中随时都能说出“调大音量”“降低亮度”等新的需求和指令,无需繁琐的每次唤醒,真正实现了一步到位,便捷省心,让交互更自然生动。

17

自从送了爸妈这台电视,家里的欢声笑语明显多了不少。看到父母脸上洋溢的笑容,我就知道TCL 85X9 8K QLED电视这个新年礼物没有选错。我们无法阻挡时间带走父母的容颜,但至少能用这样的礼物来尽可能让他们的快乐延续得更久一些。

马上就是新春佳节了,为什么不卖一台TCL 85X9 8K QLED电视让爸妈过一个幸福欢乐的好年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CL 85X9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