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瓦尔特KJ600F-G6S空气净化器“以人为本”
2020-01-10 11: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于空气看不见摸不着,对于空气净化器最终输送出来的空气是否洁净,用户无从得知,而目前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要么没有显示净化效果,要么是简单的净化程度显示,不知道实际的净化效果,对于空气质量云里雾里的,用户的使用信心也不足。瓦尔特针对上述缺陷,创新运用高精度激光传感系统,能精确探测空气中的细小颗粒物、甲醛和空气的温度湿度等,并且通过将净化效果为用简单而清晰的数字展示出来,空气质量一目了然,即使是老人和小孩都能看得懂,增强了用户的使用信心,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微信截图_20200102110241.png

在更多升级用户体验的细节设计上,瓦尔特也比其他品牌有过之而无不及。在使用上为了方便老人使用,设计了简洁的触摸和遥控等操作方式,更为了符合现代化的操作需要,推出手机APP远程操控功能,多种操作模式自由选择使用;另外,由于空气净化器需要切换使用地点,为此,瓦尔特G6S设有跟行李箱一样的万向轮,移动方便快速。值得嘉奖的是,不同于其他空净产品,瓦尔特G6S为用户考虑得更周到,设有童锁保护功能和机身圆润无棱磕碰设计,呵护宝宝。

微信图片_20190625173147.jpg

为了用户有更好的睡眠质量,瓦尔特的设计更是贴心,其专业采用德国高精密直流无刷变频电机结合专业降噪盒,产品噪音低至60分贝,睡眠模式下更是低至20分贝,有效降低了产品对睡眠的影响。

无论从外观、性能或是其他创新设计来看,瓦尔特空气净化器都足以引领家用空气净化器市场。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瓦尔特空气净化器的详情,马上前往企业店或者京东瓦尔特官方旗舰店,搜索“瓦尔特空气净化器”,把这个性能专业、设计用心的净化器带回家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