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科学除甲醛最有效方法是通风和甲醛空气净化器
2019-12-20 17: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过量甲醛的确影响人体健康,要减少甲醛材料还是要尽可能少使用胶制家具材料,另外通风是最好的除甲醛方法,打开门窗,让室内自然通风,可以将甲醛吹散,加速室内甲醛的扩散,相对于其他治理方法来说,它是最为简单的一种,尤其是在天气好、室外有风的时候,通风除醛的效果更佳。

但是通风会受到几个限制,第一个室外空气的状况,第二个是使用冬天使用暖气和夏天使用冷气的状况。可是一旦遇上天气不好的情况,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如果刚好遇上室外空气污染严重的时候,就不单止起不到除醛作用,更会引进更多的污染物,加重室内污染,冬天使用暖气和夏天使用冷气都是处于关闭窗户的状况。

因此,单单依靠自然通风来清除室内甲醛,是远远不够的,科学除甲醛最有效方法就是采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和通风一起搭配使用,达到最佳效果,因此你还需要一台甲醛空气净化器,即开即用,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快速除醛,保持室内空气健康。

推荐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斯帝沃双核纳米级除甲醛滤网-可实现卓越的甲醛净化效率和持久使用寿命,甲醛净化效率高达99%,可滤除甲醛、甲苯、有害气体和生物污染物。

推荐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二  3M空气净化器

3M专注呼吸防护科技50年*,以自主研发的滤芯为核心空气净化技术“和家人在一起,安心地放松呼吸。3M家庭空气净化产品系列,尊享3M至臻静电驻极滤芯科技,过滤99%以上的细微颗粒,御细菌、病毒于家庭之外。高效、低噪、可远程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夜间安眠时,让您从家人的呼吸中,闻出一点甜甜的味道。

推荐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三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布鲁雅尔Blueair,空气净化器知名品牌,始创于1996年瑞典,全球公认的高档空气净化产品,专业致力于改善空气质量和净化空气的公司。Blueair是一家创新型公司,专注于为追求健康的人士设计并制造当今全球最高效的空气净化系统。产品有利于缓解过敏、哮喘病患者的症状,改善每一个人的呼吸健康。

推荐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之四    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器

2018年,莱恩创科旗下顶尖室内空气环境治理品牌蔚蓝呼吸,被评选为“中国空气治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莱恩创科拥有希腊高科技研发团队,通过对纳米新材料的不断研发,实现了纳米二氧化钛在墙壁,家具,地板等基材表面实现长久附着,附着时效超过25年,这样也就真正实现了甲醛治理的长效性和有效性。

推荐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五  松下空气净化器

松下集团,始于1918年,隶属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旗下,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专业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2008年12月19日,Panasonic并购三洋电机,成为世界知名的电机厂商(仅次于通用电气)。

自然通风,再搭配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高效清除室内甲醛,值得推荐,是科学除甲醛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