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空气净化器除菌有用吗 可以过滤细菌病毒吗
2020-01-08 15: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到冬天,由于打开门窗的时间少了,室内便很容易产生各种异味,随着供暖开始,味道还会越来越重。室内空气不流通,供暖使得家里温度保持在较高的范围内,这样会给细菌、微生物们提高良好的繁殖条件,导致室内有害微生物大量滋生,空气净化器可以过滤细菌病毒吗?人体经常接触这些微生物,很容易会受到感染,从而诱发各类病症。因此,要注意做好室内卫生,减少有害微生物的滋生,不开窗通风的时候就要在室内使用消毒杀菌空气净化器,消除空气中有害微生物的同时,净化室内空气,专门的医用级空气净化器可以过滤细菌病毒吗?是可以很好的过滤细菌和病毒的。

消毒杀菌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拥有皇家血统的斯帝沃品牌来源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消毒杀菌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之二   英国UYD空气净化器

英国UYD致力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智能除甲醛净化器体验。UYD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及精湛品质,致力于卓越技术与精益制造的国际化高端除甲醛净化器品牌。UYD领先全球独创自动纳米除甲醛分解技术,甲醛去除率高达99%,释放与自然界中相同的正负离子,有效抑制空气中看不见的有害物质,净化后还原成水分子,给您健康好空气!

消毒杀菌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之三  富士通空气净化器

富士通(中国)有限公司,始于1935年日本,空调、空气净化器知名品牌,工作站-扫描仪知名品牌,世界500强,以生产电信设备起家,半导体电子器件、计算机通讯平台设备、软件服务等领域的综合性IT企业。富士通将军(上海)有限公司,始于1935年,日本富士通公司旗下,以生产电信设备起步,现为知名家用和中央空调制造商,主产空调、情报通信系统、电子关联装置等的综合性企业。

消毒杀菌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之四  青藤树空气净化器

青藤树致力于研发智能家居,为用户提供更健康智能环保的高品质生活、健康环保、智能家居设计、智能工业、智能生活。青藤树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不断的创新精神,引领工业电子智能化,以健康环保技术为创新核心技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化产品的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智慧生活方式。

消毒杀菌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之五  3M空气净化器

3M菲尔萃空气净化器使用了专利深度静电驻极技术、黄金比例的滤网打褶工艺,同N95口罩的专利无纺布技术、严选颗粒活性碳的静电空气滤网。该滤网在无纺布纤维内植入正负向永久性电荷,使布面上充满持久的强力静电,对付空气中的悬浮微粒,使有害物质在通过滤网时能够被吸附在滤网布面上,可有效滤除小于0.1微米的细小分子;和空气的接触面积大,提高了过滤能力和透风度,滤净效果更好、滤网寿命更长,并能减少空气净化器马达的负担,减少噪音;活性碳颗粒均匀、分子结构含碳量高而且纯净,有效吸附挥发性有机气体及异味。

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的危害不容小觑,使用消毒杀菌空气净化器,时刻净化室内空气,为你与家人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