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DIY硬件 > 硬盘 > 正文

新技术引领行业趋势 CES2013看点解析(3)
2013-01-08 09:52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ARM压力山大:Intel 22nm Atom手机处理器

Intel虽然已经进军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但32nm的单核Atom在面对大量四核ARM处理器时,在性能方面并没有占到便宜,而且功耗发热表现也一般。不过,作为填补Intel手机处理器空白的产品,3年前的Atom架构并不能代表Intel的真正实力。

现在Intel采用22nm 3D晶体管、专为智能手机优化的第二代Merrifield处理器已经问世,主频在1.6GHz-2GHz之间,GPU是PowerVR SGX544MP。根据之前泄露的成绩来看,Merrifield在安兔兔中跑出了30000的高分,而目前最强四核ARM处理器也不过20000出头:

跑分超小米2一半!Intel神秘CPU曝光
跑分超小米2一半!Intel神秘CPU曝光

被曝的这颗处理器还仅仅是双核,采用22nm 3D栅极工艺,集成基带芯片支持4G LTE网络。RAM应该支持更高频率的内存,3D性能相比APQ8064大幅度提升。

Intel双核Medfield手机安兔兔跑分3万

被曝光的手机是Intel的样品Redhookbay,目前摩托罗拉RAZR i就准备采用了该Merrifield处理器,以Intel影响力,相信包括联想在内的很多大厂都会很快的推出Intel Inside手机,这些产品将会有部分在本届CES2013展会上展出,我们一同来期待新产品的表现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ES2013 行业趋势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