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最低仅售49元 四品牌八款电吹风机推荐(2)
2013-08-29 10:2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护发功能 博朗电吹风879元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 平时洗完头发需要用电吹风护理定型,电吹风在使用时会散发热量,产品质量稍微不过关,就会对发质造成损伤。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博朗 HD770炫发护色离子吹风机,可以保护染后秀发。

保护染后秀发 博朗电吹风现价879元

博朗 HD770炫发护色离子吹风机

博朗 HD770炫发护色离子吹风机外观采用红色为主调,银色搭配黑色把手的外观设计,流线型造型,方便取握。该产品的功率为2000W,搭配多种吹风口,可满足用户的各种造型需求。特加负离子有效保护头发不被伤害,冷热风搭配,温度可调。

打造惊耀炫彩造型 博朗电吹风售699元 打造惊耀炫彩造型 博朗电吹风售699元

博朗 HD770炫发护色离子吹风机

该系列吹风机专为染后脆弱发丝而设计,防止遭受过高热量损伤,使染后秀发在更长时间里呈现健康活力。博朗光泽护色吹风机带有负离子功能,这些带负电的离子自动附着带正电的头发,减少毛躁,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子,并将它们导引至最需要水分的头发。专门设计的护色风嘴可混合温度较低的空气与温度较高的热气流,保持水分平衡防止过量热风损伤秀发。

保护染后秀发 博朗电吹风现价879元

博朗 HD770炫发护色离子吹风机

本产品可分别设置3个热量档和2个风力档,甚至能以低温提供强大风力用于精确造型。特细集风嘴专为精确干发和造型而设计。凹形梳齿设计可适应头型,提供高度舒适的造型体验。

博朗 HD770
产品功率 2000W
冷风功能 支持
电源性能 220V/50Hz
其他性能 舒适干发,惊耀炫彩造型之美
专为保护染后发质而设计。干发的同时可为染后秀发提供健康保护,防止遭受过高热量损伤,使染后秀发在更长时间里呈现健康活力。并可配合同系列直发器或卷发棒打理亮丽的卷曲或顺直发型,实现您想要的炫目造型。
能在干发过程中显著减少水分流失
与未使用炫彩护色科技的效果对比

编辑点评:

染烫的秀发更该着重注意护理。笔者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博朗 HD770电吹风,该电吹风是专为染后发设计,具有独特的护发负离子功能以及冷热风功能,可为染后秀发提供保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博朗 HD770

[参考价格] 87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电吹风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