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最低仅售49元 四品牌八款电吹风机推荐(3)
2013-08-29 10:2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档可调 松下电吹风49元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女性对于头发的护理十分在意,尤其是在秋冬干燥的季节,更是不能忽视对头发的护理。今天笔者就给女性朋友们介绍一款质高价低的松下 EH5246电吹风,该产品采用了1000W大功率设计,并且具有两档风速调节,更呵护秀发。49元的网购价也非常平易近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跟着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吧。

1

松下 EH5246电吹风

2 2

细节实拍

松下 EH5246电吹风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白色外观,2档吹风模式,最大功率1000瓦,电源220伏,体积小巧,携带方便,静音设计,操作宁静,有防止过热双重保险,呵护秀发健康。同时该产品外形小巧灵便,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柄和按键设计让您轻松把持,便捷操作,塑造属于自己的发型。

1

产品细节特写

松下 EH5246电吹风最大功率为1000W,并有2种吹风方式,让您按自己的独特造型需要选择合适的档位,快速或自然的干发。该产品配备固定式集风嘴,可用于快速的干发或塑造造型,满足您多变的需求。

松下 EH5246电吹风
可选档位 2档
主体尺寸 85*165*230mm
产品重量 0.44 kg
电源性能 220V~50HZ

编辑点评:

松下 EH5246电吹风外观设计时尚精美,具有具有两档风速选择,既呵护您的秀发又可以达到塑形的效果。目前这款电吹风的网购售价仅为49元,价位相对较为实惠,十分适合学生朋友选购。

松下 EH5246电吹风

[参考价格] 4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电吹风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