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最低仅售49元 四品牌八款电吹风机推荐(6)
2013-08-29 10:2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57℃恒温 飞利浦电吹风178元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 如今喜欢烫染的年轻女士很多,难免会对发质带来一定损伤,飞利浦 HP8203电吹风的负离子护发功能可以通过负离子护发功能逐渐令秀发回复柔顺和光滑。目前产品报价178元,爱美的女性可以去卖场体验一下。

恢复柔顺秀发功能 飞利浦电吹风现178元

飞利浦 HP8203电吹风

飞利浦 HP8203电吹风外观时尚,机体线条流畅,把手握持舒适并且有防滑设计。调节旋钮设计在把手正面,产品采用可折叠设计,便于携带和收纳。

恢复柔顺秀发功能 飞利浦电吹风现178元

飞利浦 HP8203电吹风

这款电吹风的功率为1600W,采用集封嘴设计,可拆卸式设计方便用户更换不同的集封嘴,比较方便。

恢复柔顺秀发功能 飞利浦电吹风现178元

飞利浦 HP8203电吹风

这款产品具有57℃恒温护发功能,避免过热的风对秀发的伤害。另外,六档风度和风温调节,可方便不同的发质的用户使用。此外,产品还加入了负离子功能,负离子可更好的保护头发,设计有冷风功能,可减少对头发的损伤。

飞利浦 HP8203
产品功率 1600W
风嘴形式 集风嘴
可选档位 2档
护发类型 EHD+热量均衡分布技术,让您的秀发更受呵护、更亮泽
负离子
57℃恒温护发
冷风功能 支持
折叠功能 可折叠
电源性能 220V/50Hz
产品尺寸 292*214*91mm
产品重量 650g
其他特点 专为亚洲人设计
打造靓丽造型
梳形扩散风嘴可提高头发蓬松度,塑造丰盈且有弹性的造型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2年
客服电话 4008-800-008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飞利浦依据用户购买产品的购买日期、经销商名称和产品型号的发票给用户提供保修服务。保修的有效期从您购买该产品开始算起,直到下表所述的保修期限。如果产品在保修期限内,因不良材料和/或工艺而产生的任何故障,由飞利浦免费维修或更换产品。如果更换产品,该更换品的保修有效期仍与原产品一致。飞利浦保修适用于用户根据操作指南的指示,并根据其指定用途而正确使用的产品。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

飞利浦 HP8203电吹风具有57℃恒温护发功能,避免过热的风对秀发的伤害。另外,六档风度和风温调节,可方便不同的发质的用户使用。产品价格比较实惠,又去球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啊。

飞利浦 HP8203

[参考价格] 17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电吹风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