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触控手写新体验 Wacom Bamboo Pad首测(2)
2013-11-01 14:10  中关村在线  王建鑫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定位年轻时尚,活力全开

Wacom Bamboo Pad 是一款定位于年轻时尚用户的触控产品,融合了压力感应、光标控制、手势操作等技术,可以同时提供手写板与触控鼠标的功能,用户在电脑上绘图的时候无需频繁地在鼠标与手写板之间切换,注意力也会完全放在屏幕的内容上,为用户提供完美一体化的操作体验。

触控新秀 wacom BAMBOO PAD数位板首测
触控新体验 WacomBAMBOO PAD数位板首测 (完)

Wacom Bamboo Pad 手写板概览

Wacom Bamboo Pad 的外形更加趋向于手写板,尺寸规格上采用了袖珍的设计方法,机身长、宽、高仅为141mm×165mm×4.5mm(触控区域),仅用一只手就可以将其卡住,具有较高的便携性。除了机身本体之外,wacom BAMBOO PAD 还包括一个手写笔与一个微型的USB接收器,并且两者均可以收纳入wacom BAMBOO PAD 内部,大大减小了零件丢失的几率。

触控新秀 wacom BAMBOO PAD数位板首测

Wacom Bamboo Pad的造型非常小巧,一只手即可握持(笔者手掌长18cm)

触控新秀 wacom BAMBOO PAD数位板首测

Wacom Bamboo Pad 的厚度仅为4.5mm

看到Wacom Bamboo Pad 第一眼的感觉就是非常地时尚并且富有活力。这款产品总共有绿色、黑色、紫色、蓝色四个款式,每个款式之间的边框与底面颜色各不相同,而正面的触控区域均为带有光泽的乳白色涂层设计。

触控新秀 wacom BAMBOO PAD数位板首测
触控新秀 wacom BAMBOO PAD数位板首测

Wacom Bamboo Pad 总共有绿色、黑色、紫色、蓝色四个款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acom Bamboo Pad 触控手写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