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触控手写新体验 Wacom Bamboo Pad首测(5)
2013-11-01 14:10  中关村在线  王建鑫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完美支持Windows 8,手势功能强悍

作为一款手写板,Bamboo Pad同样支持用户使用手指进行操作。在用手指控制触控板的时候,悬浮移动光标的功能并没有出现,而是利用划动操作进行控制,下方的一体式左右按键可以用来代替鼠标上的按键。利用两个手指对图片进行放大和缩小显得非常轻松,使用的操作感类似普通笔记本电脑的触控板。

触控新秀 wacom BAMBOO PAD数位板首测 触控新秀 wacom BAMBOO PAD数位板首测

利用两个手指对图片和文件夹进行放大和缩小

但是即便是用手指操作,Bamboo Pad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新颖的体验。在Windows 8系统下,三根手指向下划动可以在Metro与传统界面下切换,而反向操作的话则能够激活显示桌面的效果。

触控新秀 wacom BAMBOO PAD数位板首测

在Windows 8系统下,三根手指向下划动可以在Metro与传统界面下切换

除了以上的功能之外,Bamboo Pad还集成了四个较为特殊的手势操作,从手写板左边缘向右划动能够切换应用程序,从右边缘向左划动可开启Windows 8 超级按钮,从上边缘向下划动一段距离可在Metro界面下打开应用程序列表,一直划动到下边缘则可关闭应用程序或关闭计算机。

触控新秀 wacom BAMBOO PAD数位板首测

从右边缘向左划Bamboo Pad可开启Windows 8 超级按钮(截图最右侧)

触控新秀 wacom BAMBOO PAD数位板首测

从上边缘向下划动到下边缘则可关闭应用程序或关闭计算机

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Wacom Bamboo Pad 并不是整个面板都支持控制,在141mm×165mm的总面板面积中可进行手指触控操作的区域为115mm×78mm,而手写笔能够响应的区域为107mm×67mm,这样的设计主要是为了让用户在握持使用Bamboo Pad 的时候不会因为握持一方的手指碰触到面板造成误操作,与iPad mini 上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处。

触控新秀 wacom BAMBOO PAD数位板首测

由于触控面积没有覆盖到边框,用户在双手使用的时候不会因为手指碰触到面板造成误操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acom Bamboo Pad 触控手写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