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正文

哮喘患者好帮手 My Spiroo随时记录发病时间
2014-05-06 10:2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哮喘患者好帮手 My Spiroo随时记录发病时间

对于患有哮喘病的朋友来说,通常都是通过一种叫做尖峰吐气流量计的工具来测量通过他们肺部的空气。这个工具可以测量发病时间以及发病的原因等等。以前这个工具只是一个普通机械装置而已,而现在出现了一种名叫My Spiroo的产品,打算让这个工具变得智能,也就是做一个便携而且和你的手机进行连接且能记录数据的尖峰吐气流量计。

这个工具由Lukasz Koltowski和Peter Bajtala博士所制,大小和传统的流量计一样,有一个耳机插头能插进你手机的耳机孔里。“传统的流量计在使用方面过于麻烦,”Bajtala说道。 “而且这个装置可以存储你的测量数据并共享。”如此一来,你可以在有需要的任何地点测量并记录对应数据。

哮喘患者好帮手 My Spiroo随时记录发病时间

My Spiroo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面向医生打造的Pro版本,另一个是只支持患者的版本,后者数据搜集功能更少。虽然Koltowski和Bajtala目前与波兰一家医药企业和部分风险投资人建立了合作,但My Spiroo自问世以来一直依靠自己的力量发展。

由于My Spiroo的联网特点,开发团队计划向配对应用中添加地理位置信息和统计数据,同时从用户中搜集哮喘病数据。这样,My Spiroo就可以向那些对某种花粉或污染水平有反应的患者发送警告信息,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吸入器。巴基塔拉说:“我们会搜集设备上的数据,实现这种数据的可视化,掌握全球哮喘患者的总体情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y Spiroo 智能硬件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