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正文

智能拳击手套iPunch:让你更高效地练拳
2014-07-04 10:39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能拳击手套iPunch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4日消息,从会导航的智能自行车,到防止暴饮暴食的智能胸罩,“智能”设备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现在,就连拳击手套也能变得更加智能。

这款智能拳击手套名为“iPunch”,目前正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寻求投资。iPunch被其创造者称为“全球首款智能战斗手套”。它能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向用户告知其出拳的速度和力量。它的目标是,让拳击和训练更高效。

iPunch创意来自初创公司Resonsive Sports创始人兼CEO史蒂芬·凯恩斯(Stephen Cains),他有16年拳击、泰拳和综合格斗(MMA)的练习经验。

凯恩斯表示:“我花了很多时间训练,但毫无成效,我想知道为什么。于是,我把传感器放在我的拳击手套里,并带去了健身房,那里的每个人都想试试它。”

他还说道:“如果没有具体数据,就会很难判断你出拳的最佳状态。”

每个拳击手套都有两个传感器。一个测量拳的冲击力,另一个三轴运动传感器用于测量速度和力量。另外,还有配套的应用程序。应用中拥有许多其他训练功能,凯恩斯将其中的一项功能称之为“拳击版《吉他英雄》”。还有一项名为“力量测试”的功能,允许用户与其他拳手竞赛。参与者拥有三次机会打出最重的拳,力量最大者为赢家。

iPunch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5个小时,可通过USB接口充电。目前,iPunch仅为“综合格斗”设计,不过该公司计划近期针对其他拳种开发拳击手套。

目前,iPunchIndiegogo页面上接受预定,面向早期支持者的售价为139美元,之后,该手套的价格将为149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拳击手套 iPunch Indiegogo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