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评测 > 正文

Apple Watch的九大不足:界面混乱还会引发过敏
2015-05-06 13:1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导语:当前,Apple Watch正式上架发售还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但是一些早期采用者和评论家已经针对它的种种不足进行了无情的批判。虽然很多人将Apple Watch定位为市场中“最好、最雄心勃勃”的智能手表,但是它无疑仍然留有改进的余地。

心率监测功能会受到纹身影响失灵

一些Apple Watch用户抱怨说,如果你的手腕上有纹身,那么Apple Watch可能会失去通信连接,并且心率监测功能会失灵。对此,苹果已经对外证实,纹身可能会导致Apple Watch中的传感器无法正常工作。

1

Handoff功能有时不能正常工作

iOS 8系统中的Handoff功能允许用户在自己的iPhoneiPadApple Watch中拨打或接听电话。近段时间,有Apple Watch用户透过苹果支持社区透露,Apple Watch中的Handoff功能有时不能正常工作。

2

无法正常充电

4月底,有数个用户通过Twitter和苹果的支持社区透露,Apple Watch无法正常充电。这些用户称,当他们将Apple Watch正确地连接到充电器之后,并没有发生充电的情况。

3

表带无法锁紧

有一些报道称,当你更换Apple Watch的表带之后,表带将无法被表壳锁紧。一名MacRumors的读者称,Apple Watch的运动表带曾经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同时,还有人说Milanese表带也存在这样的问题。

4

界面有点混乱难用

有很多Apple Watch的早期评论家投诉称,Apple Watch的界面有点混乱,难于使用。《纽约时报》指出,熟悉Apple Watch的过程有些困难,尤其是需要记住手表屏幕上的很多特定动作。

5

屏幕并不随时能够电量

只有你想要启动Apple Watch的屏幕时,它才会亮起,这种设计对于节省电量来讲非常有用。但是,有些早期评论家发现,当你希望屏幕启动的时候,它可能无法及时点亮。彭博社的约书亚·托普尔斯基(Joshua Topolsky)称:“有时候,只要轻微扭动手腕手表屏幕就会被点亮,但是有时候则需要更多的时间。”在很多情况下,他都需要非常夸张地晃动手腕。

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pple Watch 界面 过敏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