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不做极客怪咖 这7款可穿戴设备很时尚
2015-12-03 15:44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总

导语:“可穿戴”是当下最流行的词语之一。毫无疑问,2015年是可穿戴市场腾飞的一年,科技公司、时尚公司纷纷涉足这一领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智能可穿戴产品。

一直以来,广大消费者对“可穿戴产品”最大的担忧是不够时尚、过于科技化。而事实证明,大家的这种担忧并非没有道理。纵观市场,可用的可穿戴设备不少,但真正时尚的还真没有几款。

新闻网站Mashable今天为我们介绍了7款最时尚的可穿戴设备,这些产品想必能讨得爱好时尚的科技人士的欢心。

具体如下:

1.Caeden的Sona智能手镯

1

价格:149美元

Caeden的Sona智能手镯能够帮助佩戴者缓解节压力,它通过共振跟踪来监测用户的身体和心理压力水平。它还内置心率监测器,据说准确率是同类产品的10倍。

设计是Sona智能手镯最亮眼的地方,它看起来非常时尚有型。Sona智能手镯采用黑色或者白色皮革表带,金属外框部分有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包括玫瑰金、金色、青铜色。

2.Apple Watch

2

售价:349美元起

年初首次亮相的时候,Apple Watch着实让我们惊艳了一把。它设计精美,经过精心设计,而且具备所有同类智能手表具备的功能。提到硬件,苹果几乎就是“高端”的代名词。很显然,这一次它仍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3.Jawbone Up3

3

售价:179.99美元

在Apple Watch之前,最受关注的可穿戴产品当属Jawbone公司的产品,就连卡莉·克劳斯这样的时尚设计师都是它的裙下臣。

Up3是Jawbone公司饱受期待的产品,在2014年第四季度登陆市场。和该公司其它可穿戴产品一样,Up3走的也是简约路线。它能够与Android手机、iPhone无缝配对,跟踪佩戴者行走的距离、燃烧的卡路里、心率和睡眠模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可穿戴 设备 时尚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