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不做极客怪咖 这7款可穿戴设备很时尚(2)
2015-12-03 15:44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4.Mira

4

售价:99美元起

Mira最初是Kickstarter上的一个项目,很快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关注。登陆Kickstarter两个月后,Mira开发商就成了一家成熟的公司。

Mira专为女性消费者打造,看起来就像根精致的手链,能够无缝集成到任何设备。它有5种颜色选择,功能包括跟踪佩戴者行走的步数、高度、距离和消耗的热量。

5.Vinaya的Altruis项链

5

价格:430美元

和主打短信、电话通知的智能戒指 Ringly差不多,Vinaya的Altruis项链也是这样一款智能首饰。虽然该公司也有智能手镯和戒指,但比起Altruis项链它们都太笨重。Altruis项链不同,它精致优雅,任何暧爱美的女士都会愿意佩戴它。

6.万宝龙电子腕带

6

价格:450美元

对那些犹豫着想换一块电子表的人来说,没有比万宝龙电子腕带再合适的产品了。这款腕带首先是一个智能跟踪器,能监控来电、查看短信和邮件,还能充当遥控器来控制智能手机、音乐播放和相机。其次它也是一块传统手表,方便看时间。

7.Fossil Q Dreamer

7

价格:125美元

Fossil公司的可穿戴产品总是以实用、朴实著称,但这款Fossil Q Dreamer似乎是个例外。毫无疑问,Fossil Q Dreamer是一款时尚产品,有种低调的性感。因为采用了皮革表带,它可以“伪装”成手镯。它能够跟踪佩戴者的卡路里消耗和步数,可以说是Fossil公司最成功的可穿戴设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可穿戴 设备 时尚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