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特斯拉发布Model S/X P100D:百公里加速全球第一
2016-08-24 09:57:0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对外发布了新版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汽车,型号都为P100D,它们较P90D更为高端。相较于P90D,P100D在启动加速和续航里程方面都有着大幅的提升。

据悉,Model S P100D配备一个100千瓦时的电池组,在Ludicrous Mode模式下从静止加速至时速60英里(约合97千米)仅需2.5秒的时间。相比较之下,P90D在Ludicrous模式下0至60英里所需的加速时间为2.8秒。当前,全球市场中仅有法拉利LaFerrari和保时捷918 Spyder的启动加速表现要好于Model S P100D。不过,特斯拉称,P100D的百英里加速仅需2.9秒,是全球最快的量产汽车。

同时,特斯拉Model S P100D采用100千瓦时的电池,单次充电之后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15英里,它也是市场中首辆单次充电后续航里程可以超过300英里的电动汽车。

当然了,这样震撼世界的性能也是很昂贵的,Model S P100D的起售价为134500美元,即日起可供预定,下个月正式出货。对于已经预定P90D Ludicrous模式汽车的用户来讲,可以添加2万美元升级至P100D Ludicrous模式汽车。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每周能够生产大约200块新电池,因此新车的初始供应量相对有限。

新电池同样适用于Model X汽车,这也使得它成为全球最快的SUV汽车。据悉,Model X P100D在Ludicrous模式下的0至60英里加速时间为2.9秒,单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大约为289英里,起售价为135500美元。(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特斯拉 Model S/X P100D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