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AeroMobil飞行汽车亮相摩纳哥顶尖跑车展 2020年交付
2017-04-21 20:42: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周四,斯洛伐克公司AeroMobil公开了一款飞行汽车的商业设计,并称这款售价超过100万美元的飞行汽车已经准备接受预订,预计首批产品将在2020年交付客户。

周四,AeroMobil飞行汽车亮相摩纳哥顶尖跑车展,但是这辆汽车并不便宜,它的成本将介于130万美元至160万美元之间,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交付。

2

当前,有好几家公司已经公开表露了对飞行汽车的兴趣,例如Uber和Zee.Aero,Zee.Aero是由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创办的一家神秘公司。但是,与Uber和Zee.Aero不同,AeroMobil推出了一辆真正的飞行汽车,它既可以在公路上行驶,也可以在空中飞行。大多数公司都追求VTOL(垂直起飞和着陆)飞机,顾名思义,也就是让飞机垂直起飞无需跑道,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可以在公路上行驶。

目前,AeroMobil的飞行汽车已经接受预订,但是它的产量仅有500台。AeroMobil的首席执行官Juraj Vaculik表示,该公司的终极目标是在将来推出一个版本的汽车作为共享移动服务的一部分,但是现在讨论有关计划的细节还为时过早。

3

AeroMobil表示,汽车可以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中切换成飞行模式。作为一辆汽车,它的最高速度为100英里/小时(160公里/小时),单次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34英里(700公里)。

在飞行模式下,汽车单次充电之后可以飞行466英里(750公里),最高速度为223英里/小时(360公里/小时)。

4

各国政府正在研究如何监管无人机和无人驾驶汽车,而汽车与航空行业也正努力在软件和城市规划上取得进展,用以确保无人机和无人驾驶汽车只能在安全的区域运行。

在正式发售之前,AeroMobil需要获得一个在欧洲的试点许可经营证,以确保可以在飞行模式下访问跑道。

5

车辆的认证工作是在欧洲,但是AeroMobil飞行汽车的最终发售是在美国。一旦获准在美国经营,AeroMobil汽车也会进军中国市场。

AeroMobil公关主管Stefan Vadocz表示,如果想要真正飞起来,AeroMobil飞行汽车需要机场或是其他获准能起飞的地方,而使用者也需要同时拥有汽车驾驶和飞行员执照。

6

Vadocz称,AeroMobil飞行汽车将同时遵守空中和公路交通管理规定。当然,在所谓的飞行汽车成为主流之前,必须解决一系列飞行安全问题,以真正打消公众疑虑。

Terrafugia,一家诞生于麻省理工的初创公司,也正在接受过渡飞行汽车的预订。(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eroMobil 飞行汽车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