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福特撼路者五月钜惠滚滚 双零、置换双双来袭
2017-05-17 16:17: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福特撼路者作为福特家族的一枚撼将,近年来在SUV市场抢了不少风头,浓情五月,福特撼路者再一次带着满满的诚意回馈广大车友,携“双零”优惠,置换政策双双来袭。充分展现了这枚“硬撼”贴心一面。

据了解,在2017年5月1日-5月31日期间,撼路者官方将针对不同类型车主给予金额不等的购车补贴,全国经销商出也可直接折价到车款给相应车主。其一是福特福特系、江铃集团旗下车型老车主购买撼路者可享受6000元含税补贴;其二其他车型老车主老车主购买撼路者可享受4000元含税补贴。此外,在这一优惠的基础上,福特撼路者双零优惠仍在继续,并可与车辆置换优惠同时享受,优惠力度之大令人咋舌!

福特撼路者作为硬派SUV界近两年风头正劲的“新秀”,一举一动都备受广大车友的关注,此前17款的珠峰发布会更是掀起了一番行业浪潮,新款为追求更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在保持越野性能同级领先的条件下,进行了内饰性能的全新升级。

新福特撼路者引入了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连接系统,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反应更迅速、界面更直观、操作更便捷,让忙碌的生活有条不紊,匆忙的行车更充满便捷与乐趣。语音控制功能全面支持模糊搜索,只需口语化指令即可轻松控制通讯、导航、音乐等众多功能,日常驾驶更从容不迫。

同时,新款福特撼路者还对系统界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整体界面更直观,反应更迅速,操作更便捷,语音识别更强大,让消费者能够畅享更智能、联接的驾驶体验。并在原七座版本轴距不变的基础上,全新推出撼路者五座版本的车型,后侧可利用空间更大,满足了不同家庭人群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此次,在新款全面入市之时福特撼路者放出如此钜惠,一众磨拳擦踵的车友也迎来了购车的大好时机,激情五月,是该抓住机会把你的“硬撼”带回家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福特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