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冬季阴冷也不怕 松下洗衣机除菌烘干“一专多能”
2018-01-04 16: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冬天天冷,洗完衣服晾在外面一会儿衣服就硬邦邦的结冰了,非常影响第二天的穿着。这个时候,如果跳过漫长的等待,及时穿上洁净又干爽的衣服,那将是这个冬天最温暖的事了。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就是这样一款,能在寒冬给你温暖的洗衣机。

告别“久晾不干” 智能烘干温暖一冬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不受天气限制的洗干一体机逐渐进入人们视线。决策狗数据显示,烘干洗衣机仅2017年2月,销售额同比就较去年同月增长372.07%,用户对于“洗烘一体”的强烈需求可见一斑。

“我们主推的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就专门满足了用户冬季烘干、除螨等实际需要”,松下洗衣机相关负责人指出:“通过洗衣机自循环烘干系统,用户再也不必像过去一样面对冬装久晾不干的尴尬,并且进一步解放了阳台空间。”

使用过程中,循环进入的新鲜空气经变频电机和加热装置后,形成大面积热风能够安全均匀的加热筒内衣物,令衣物上的水分通过冷凝系统冷却成水直接排出,从而让衣物变得洁净又柔软,颠覆干衣体验。

除味除菌除螨  深度洁净用户安心

除了具有高效节能的自循环烘干功能外,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还搭载了除味、除菌、除螨三大健康黑科技。

面对生活中恼人的油烟味、香烟味、宠物味等常见异味,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可发挥nanoe纳米水离子的作用。其原理是,高电压电离空气中的水分子产生带电的净水粒子,这些直径约5nm~20nm的净水粒子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从而达到深度除味不伤衣的效果。对于附着在衣物上的有害细菌,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则综合了Ag+光动银除菌技术与95℃高温除菌的优点,达到除菌洗的目的。

很多有小孩的家庭或者皮肤敏感的女性,最头疼螨虫侵扰,而冬季晒被子、衣物显然也不太现实。对此,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采取双极除螨技术:一是通过洗涤,高频劲漂水洗,深度清楚螨虫尸体;二是通过烘杀,高速变频风机吹出环抱式热风,覆盖筒内空间,高温烘杀螨虫。

当然,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的实用功能还不仅限于此,筒洗净、节能导航、变频三维立体洗涤等技术,进一步满足用户健康、节约、省心的心愿,让冬季洗衣变得轻松起来。

图片1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松下洗衣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