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微单M6的妙用
2018-03-23 11:51   中关村在线   高君义   我要评论()
字号:T|T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旅游拍照来记录美好回忆,如果能掌握一些简单的拍摄技巧,会让拍出的照片更精彩。今天要说的是和佳能微单M6有关的一些拍摄技巧,希望能给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活用滤镜 机身效果很实用 直出也能出大片

利用好佳能微单M6的拍摄技巧,还有让照片增光添彩的相机内置滤镜。相机的滤镜优势在于在拍摄时滤镜的效果直接预载在显示屏上了。因此我们通过屏幕来构图拍摄时就可以实时地了解我们拍摄出的照片效果。同时,我们也能更清楚地了解到不同环境下的滤镜选择需求,这样也省得大家在后期时因为繁杂的滤镜而“选择恐惧”了。

颗粒黑白效果可以很好地满足你的使用需求~

旅行拍摄 大变焦最实用

在外旅行,如果携带过多的设备,或许会让你错失很多珍贵的拍摄机会。如果携带一款小巧轻便的佳能微单M6,就会减去不少重量困扰,随走随拍。

旅行拍摄时,一枚具有较大变焦范围的镜头是最佳选择。比如佳能微单M6所搭载的18-150mm镜头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拍摄风景时,可以使用该镜头的广角端配合风光模式来拍摄,而长焦特写(比如拍摄人像),就可以用长焦端配合人像模式来拍摄。这些模式下,相机会根据拍摄题材而对机身参数进行自动偏好设置,确保相机会在合适的景深下进行拍摄。省去了入门用户不知道怎么设置光圈和快门的尴尬。

夜景拍摄 活用夜景模式 HDR用对很重要

旅途中夕阳也会是我们拍摄的一大主题。但如何在傍晚拍摄出好看的照片?首先一点,就是要把握好拍摄时间。

HDR逆光控制功能,夕阳下可以保留更多暗部细节

夜景拍摄(尤其是在室外拍摄时),并不是指天都漆黑了才开始拍摄。在太阳开始落山到太阳下山后的半小时左右时间里,才是最佳拍摄时机。这时候,可以利用好佳能微单M6里的HDR逆光控制功能,充分解决夕阳时光比过大的问题,从而让照片的光比更加自然。

相机的高像素,保证了照片可以有丰富的细节

掌握佳能微单M6的这些小技巧,利用好它便利的功能,让旅行拍照成为一种轻松的享受。将更多美妙的记忆记录在照片中,可谓是一件人生的美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