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无反相机推荐佳能 M6 功能比较强悍
2018-03-22 15:19   中交资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科技发展以及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性化功能进入到人们的视野。去年无反相机推荐佳能 M6由于具备小巧的体积、时尚的外观、简洁的操控以及“颗粒黑白”和“水彩画滤镜”的功能而更容易得到入门以及女性用户的选择,接下来介绍这款相机功能。

港口边等待的人,在远处的雾气的衬托下,画面未知感十足。但是照片层次感稍显欠缺,或许可以试试相机的内置滤镜“颗粒黑白”效果改变这一局面。

使用“颗粒黑白”效果后,照片变得艺术感十足,港口由深入浅,到尽头在白色雾气中消失,人物也在白色部分得到凸显,地面没有变得死黑一片,反而更具层次感,这就是M6的一键修图效果。

除了高颜值之外,无反相机推荐佳能微单M6 还有一些有意思的滤镜,比如“玩具相机”效果。使用该滤镜后,照片四周适当被压暗,突出主体,与Lomo相机有点类似,但是效果更好些。佳能微单M6 提供了三种色调选择,蓝色冷色调,普通色以及黄色暖色调,方便根据拍摄的内容进行适配。 利用“玩具相机”滤镜,不仅可以减弱曝光,还能将色彩的饱和度适当增加,突出色彩。

看过新海诚《你的名字》的童鞋,或许都被动画满满的二次元风所吸引。不妨试试水彩画效果,你也可以二次元一番!原图是这样的:

而使用“水彩画滤镜”后则大变身:

一张火车照片,经过滤镜修饰,瞬间二次元风满满。

佳能微单M6 除了好玩的滤镜功能,性能也不容小觑!9张/秒的连拍,方便的触屏对焦拍摄以及方便分享的 Wi-Fi传输功能,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你做到迅速抓拍并将美美的照片即时分享出去!

无反相机推荐佳能 M6,除了“颗粒黑白”和“水彩画滤镜”的功能之外,还有其他配置,比如翻转屏设计和便捷的外联功能让自拍和各种晒毫无压力,对焦功能也是比较强悍,让新手们轻松拍摄出美丽景色,适合新手选择的佳能品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 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