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透过佳能微单M6 多角度看风景
2018-03-30 14:30   中关村在线   陈亮   我要评论()
字号:T|T

去北京旅游,大多会去故宫、颐和园等有名的景点游览。可是你知道透过相机镜头,来看这些景点和平时看的感觉,有什么不同吗?今天我们就透过佳能微单M6的镜头,到颐和园感受一下吧。

昆明湖旁的铜牛是颐和园最知名的景点,铜牛与另一景点佛香阁遥相呼应。变换镜头焦段构图,牛角中间正好放入远处的佛香阁。在拍摄旅游照片的时候,将近景与远景巧妙搭配,一张有意思的旅游照片就这样出现了。

颐和园的铜牛

十七孔桥的狮子

十七孔桥的狮子也是很多摄影爱好者的最爱。佳能微单M6的翻转屏幕让这类低角度的取景更加方便,可触控选取屏幕上的对焦点,也让拍摄更加简单EF-M 15-45mm f3.5-6.3 IS STM。镜头提供了不错的虚化效果。

佛香阁   弱光环境下画质出众

2420万的有效像素可提供精致的画面细节。通过与高性能的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搭配,即使在昏暗场景下,也能够放心使用高感光度拍摄,获得噪点较少画面纯净的照片。

      佳能微单M6的细节表现非常优秀

随着影像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在小巧的相机也拥有媲美单反的画质表现。这点在佳能微单M6上有着充分的体现,画面细节、高感控噪、宽容度等方面,EOS M6都有着不输自家单反产品的优异表现。

照片的分享一直都是相机的软肋,这也是很多人不喜欢用相机而用手机的主要原因。“发不了朋友圈啊!”但这些对于佳能微单M6来说都不是事。佳能微单M6具备Wi-Fi功能,不仅可以在手机上浏览相机拍摄的照片并传输,而且还能够通过手机遥控相机拍摄以及变更摄影参数。

一键开启无线功能

镜头搭配:

过去,微单相机给我们的印象大都是:时尚外形、画质出众,但镜头和配件资源还是不如单反丰富,这也是很多摄影爱好者最终没能选择微单相机的主要原因。

但今天我们介绍的佳能微单M6却可以改变你的固有看法。除了套机中附带的EF-M 15-45mm f3.5-6.3 IS STM镜头以外,喜欢长焦摄影的有EF-M 55-200mm f/4.5-6.3 IS STM镜头。

EF-M 55-200mm f/4.5-6.3 IS STM镜头

在拥有全手动拍摄模式以及提供了单反般专业操控的同时,佳能微单M6的翻转触控屏、各种场景模式则大大降低了上手难度,不懂摄影的人也可以获得拍摄乐趣。拍摄的高质量照片借由Wi-Fi功能可轻松分享至社交网络。

佳能微单M6是一款集高性能与便携型,专业性与易用性于一身的摄影器材。这些看似矛盾的特性在EOS M6上和谐统一。

透过佳能微单M6可以看到同一风景因为相机的取景角度不同呈现的多样视觉体验,利用好佳能微单M6的这些功能和配置,一定会让旅途更加丰富多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微单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