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猫王OTR爱丽丝紫,遇见你的梦幻少女心!
2018-06-14 17: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少女追逐着兔子在森林里奔跑,

被风撩起的裙角,

五彩斑斓的泡泡,

一不小心掉进了兔子洞里,

少女的梦幻奇遇就要开始了……

61 

图片出自《爱丽丝梦游仙境》

相信每一个女孩心中都住着一个自由勇敢逐梦的爱丽丝,超越日常平庸,梦幻且美妙。

一向匠心独具的猫王收音机,搭乘2018年火遍整个时尚圈的紫色潮流列车,以一场童话般的演奏献上对紫色的诠释、表达紫色精神——以新品猫王OTR爱丽丝紫,向心怀美好、勇敢逐梦的少女们致敬,邀请所有少女心一起聆听紫色的声音。

62

如爱丽丝梦游仙境,我们永远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会邂逅怎样的奇幻际遇。这是一场来自少女的逐梦之旅,浪漫的仙境、美妙的童话,所有的一切都化成一抹神秘未知的紫色,被一个温暖的声音所记住,这就是猫王OTR爱丽丝紫的美妙表达。

63

外观上,猫王小王子OTR爱丽丝紫延续了猫王的经典复古设计,小巧的旋钮设计和数字刻度指示,透着穿越时空的味道。对于生活在繁忙都市的人,独具情怀的细节设计,安抚人心的梦幻系淡紫色,总是能为我们带来温暖问候,如午后的一杯热茶贴心惬意。

64

功能上,支持蓝牙、FM收音机、AUX播放三种模式。在音质上依然给人带来惊喜,传承来自猫王家族的美好音色,小小的身躯歌喉通透有力。同时,猫王小王子OTR爱丽丝紫内置1000mAh电池,一次充电可以支持10小时以上播放续航。精致萌宠走到哪里带到哪里,让带给人快乐的声音与我们每日相伴。

65

猫王收音机小王子OTR爱丽丝紫已于6月11日正式上市。清新脱俗的梦幻系淡紫色,治愈一切烦忧,在平凡的日常中唤醒我们心中那个不平凡的爱丽丝。

66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猫王收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