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主妇更爱无线“一机多用”款
2018-06-12 15: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打扫家居室内卫生估计是很多人最为头疼的问题了,工作了一周,想好好享受一下周末的美好时光,结果看看满屋子的垃圾灰尘,兴致也消失了。为了解决这个让大家头大的问题,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器也应运而生,极大地缓解了大家的清扫压力。这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要属无线吸尘器,它不仅能将地面的尘土垃圾吸的干干净净,而且连墙角、床底、地毯这些死角都毫无遗漏,功能非常强大。

面对市面上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吸尘器产品,如何不踩雷,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呢?数据不会说谎,各大吸尘器销量榜的常客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最值得选购。德国斐纳TOMEFON在室内净化领域已有超过35年的成功历史,因为对创新、质量和设计的严格要求,斐纳TOMEFON出品的多功能实用无线吸尘器远销全球多地,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

QQ截图20180611213326

之前的老式有线吸尘器真的很不方便,不仅不能随心所欲的打扫家里的每个角落,而且一不小心就会引发电路问题,十分的不安全。斐纳TOMEFON-TF-X60无线吸尘器解决了老式吸尘器的痛点问题,简简单单的无线设计让我们吸尘不设限,想打扫哪里就打扫哪里。完成工作后,将TF-X60放在充电座上,还可以因为它的高颜值为家居环境营造更时尚的氛围。

QQ截图20180611213950

吸尘器最怕买到不实用的,也就是吸力不够大的,用了还不如不用。斐纳TOMEFON-TF-X60无线吸尘器的吸力完全不用担心,它采用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8.5千帕动力效能提升,超大吸力瞬间吸走灰尘,不留一丝痕迹,让我们不再闻到泥土的气息。TF-X60超大吸力搭配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可以完成0.6小时工作时长,让家居清扫更具效率。另外,标准档和强力档还可以随心切换,让小灰尘大杂质都无处藏身。

QQ截图20180611214055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吸尘器升级尘气分离旋风系统过滤方式,有效分离灰尘和空气,受离心力的影响,灰尘被甩到集尘盒内,从而保持进风口不阻塞,让吸力保持恒定不衰减,实现快速清洁。除此之外,TF-X60还配有清洁吸头、缝隙两用刷头、软羽刷头和地刷等多款刷头,适用更多家居生活场景,V型双螺旋软绒刷不仅可以深入清扫,还能够保养地板不受磨损,使其更加光亮。

一款好的吸尘器就像是一个好朋友一样守护在我们左右,为我们分担家居生活的沉重负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有趣。小伙伴们擦亮眼睛,赶快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吸尘器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