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欧琳集成灶——打造个性化都市厨房 智能美学演绎健康轻生活
2018-06-15 17:05   先锋科技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现代年轻消费者来说,厨房不只是一个日常做饭的场所,更是一个分享爱与美食的空间,他们注重生活的仪式感,因此相对于传统的封闭式厨房,追求厨房社交需求的年轻人更加偏爱拥有宽敞视野、方便互动交流的开放式厨房。

近日,欧琳集成灶重磅推出了新品系列,不仅成功吸引了行业内外的视线聚焦,同时也为集成灶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无论是品牌理念上,还是产品创新上,都为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认知和方向。

图片1.jpg

欧琳集成灶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洪滔先生

欧琳集成灶不仅有颜更有内涵,与时下流行的各种家装风格都能很好的融合。睿智的设计,融合了欧式美学以及实用主义美学,简约大气、工艺精湛、功能实用,展现对生活本源的贴近,让人们在体验厨房烹饪乐趣的同时,可以轻松享受快乐幸福的生活。

图片2.jpg

欧琳集成灶“巴黎之夜”

欧琳集成灶采用近吸下排技术,省去上方传统壁挂式吸油烟机的空间,环保灶厨柜融于一体,安装自由度高,为中岛式、开放式的现代厨房提供更多空间 ,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图片3.jpg

欧琳集成灶传承匠心工艺,让品牌成为数千万家庭的品质选择,产品更是具备高温自清洁系统:烟机内部持久洁净,轻松打理;配置具备高吸力油烟机,能达到99.9%高效吸油烟率;火力猛:4.8KW大功率,达一级能效;更安全:防泄漏装置、过热过电流保护;用材好,制作工艺精湛,材质高档,使用寿命更长久等。

现代都市年轻人对于厨房的理解已经和上一辈人大不相同,他们更加希望厨房可以实现客厅化、party化和时尚化,而集成灶所具备的油烟吸净率高,整体化搭配效果比较好等特点恰恰可以满足他们对于这种开放式厨房场景的需求。

欧琳集成灶能够给厨房空间带来更多健康、环保、便捷、安全的同时,还可以满足都市消费阶层对于厨房生活个性化、时尚化、智能化等方面的不同追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欧琳集成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