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国美家电世界杯 ,有内涵亦有震撼
2018-06-22 17:57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世界杯牵动了全世界球迷的心,对于广大球迷来说世界杯是一场举世同庆的大事儿。作为零售业领军企业的国美电器怎能冷落了球迷朋友?

日前,烟台国美电器携手海信打造了一场文化家电世界杯,烟台国美电器总经理赵海滨先生亲自助阵,山东书法名家姜福禄现场挥墨,三重好礼普惠港城消费者。

图为书法名家姜福禄先生为国美现场题字“国美 家美 生活美”。消费升级引领战略升级、服务升级,国美转战“家·生活”以来,一直致力打造线上选购下单,线下精品体验——国美线上线下O2O模式,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便利的购物平台和模式,让用户放心购、省心购!并且通过共享零售等模式,以及客户看得见切身能体会到的售后服务,让“国美、家美、生活美”的理念,更深层的植入、消费者的心目中。

本次活动以“海信世界杯定制冰箱新品发布”为主题,山东书法协会理事长现场提笔挥墨,当天购买此型号冰箱即可赠送墨宝,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驻足观看,很多消费者直接购买并开心的说:家里的电器都是在国美买的,买的放心!并且大促期间购买彩电还可免费享受送装一体化售后服务,很贴心、省心!

本次活动再次掀起了家电圈的飓风,当天成交也再创新高,塑造了极好的口碑和市场效应。海信冰洗烟台区域总经理说:海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国美电器,与国美展开互惠互利的双重合作,也祝在座的各位工作顺心,万事如意!

烟台国美电器总经理赵海滨先生表示:国美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放心无忧的家电商品和售后服务体验,打造真正的“让用户满意,使用户受益!”更重要的是,目前致力于成为“家・生活”领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国美,将服务视为与产品同等重要的地位。

此外,作为国品“家・生活”联盟的倡导者,国美还在售后环节向消费者作出了“买贵补、晚就赔、不满意退”的十字承诺。将提升中国家庭生活品质,作为企业发展最重要的社会责任,国美始终不断努力,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产品与更高品质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国美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