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揭秘出众品牌的实力所在
2018-06-29 15: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智能家用电器发展火热的当今,扫地机器人作为新兴的实用产品,在市场上受到了很多年轻家庭的欢迎。由于操作简洁又能够做到吸拖一体,优质的扫地机器人能够有效减少人力投入,使用起来便捷又省心。但市面上的相关品牌数不胜数,如何才能挑选到一款令人满意的机型?今天,我们以知名品牌斐纳TOMEFON为例,就从四个角度出发,全面分析一下优质的扫地机器人应当具备哪些实力。

首先,出众的品牌往往拥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这意味着品牌有足够的时间来提升自身的科技研发能力。德国斐纳TOMEFON创立于1976年,在4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品牌研发团队积攒了多项核心科技,旗下产品一贯采用德系工艺,出众的设计水平和可靠的产品质量在用户群体之中一直颇受好评。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斐纳TOMEFON的扫地机器人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

其次,优质的扫地机器人必然具有着出色的清洁能力,这是测评扫地机器人质量水平的基础条件之一。以斐纳TOMEFON旗下的TF-880S为例,产品采用了吸扫拖三位一体的人性化设计,所采用的数码无刷电机能够提供高达1500帕的强大吸力,在吸除尘埃和杂物之后还能够进行渗水湿拖,全面解决地板的清洁问题。

此外,作为智能家居产品,水平出众的扫地机器人还应具有合理分析工作环境的能力。同样以斐纳TOMEFON的TF-880S为例,这款机型搭载了品牌专用的智能芯片,具有全屋构图和智能规划的能力,所采用的弓形路线能够达到超高的清洁覆盖率,完全告别了随机清扫模式下的种种问题。而得益于智能的变频设计,用户还可以根据环境自由切换机器的工作模式,静音模式下的TF-880S使用起来更为安静。

最后,很多用户会考虑到扫地机器人的交互设计,这也是值得关注的方面之一。TF-880S采用了智能语音系统,清晰简便的语音功能让很多用户不用再阅读枯燥冗长的产品说明书,智能提醒的人性化设让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非常省心。而智能红外感应和防跌落的光感电子眼的设计则避免了机器发生碰撞和从高处跌落的问题,有效地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可以说,想要挑选到一款优质的扫地机器人并不容易,这要求消费者们在选购时擦亮眼睛,选择实力出众的知名品牌,还要考虑到产品的清洁能力,智能水平和交互设计。希望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消费者们可以选购到真正满意的智能家居产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