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打消疑虑的智能优质款
2018-07-20 11: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这个快节奏生活时代,人们对扫地机器人越是了解,就越是心动,当身边使用的人越来越多时,更是按捺不住开始打听哪种好用,也想赶赶潮流入手一款体验一番。智能化生活是人们一直以来向往的,市面上有些知名扫地机器人品牌市场价也并不贵,不少消费者都想买一台改善居室卫生状况。然而,市面上扫地机器人品牌种类多又很难选择,还担心便宜没好货,到底该怎么选择呢?

德国斐纳TOMEFON可以说是扫地机器人领域内最值得信赖的品牌,无论是产品质量、品质、还是价格,都是业内评价最高的。同时,作为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斐纳TOMEFON已经有40多年的成功历史,成功开启了扫地机器人清洁规划时代。旗下扫地机器人搭载全新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可实时建图清扫,进行精准的导航定位,智能划分区域进行科学高效的打扫,真正做到了替用户省时、省事、省心。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体形小巧轻便,它是否能胜任多种杂物的打扫清洁任务呢?根据资料显示,斐纳TOMEFON使用的专用数码无刷电机由高精度纯铅材料打造,转速高且耐高温,电机磨损少使用寿命更长,最为关键的是能为扫地机器人提供1500帕的强劲吸力,无论是灰尘、碎屑还是难打扫的毛发、棉絮都能瞬间吸走,不留痕迹。同时,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整机还做了降噪处理,运行时的声音分贝仅相当于轻声交谈般大小。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湿拖功能,水箱位于机身尾部,边扫边拖,在清扫地面的同时已经完成了对地面的湿拖,直接省去了一半的时间,大大提高了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率。并且,它的湿拖水箱足足有220ml,水箱底部的三个渗水孔呈黄金比例分布,渗水速率被精准把控,湿拖所使用的大抹布材料为进口纳米材质,倒钩式表层纹理能快速收集灰尘,防止灰尘搬家,还有快速锁水、防止地面湿沾的效果,湿拖效果毫不逊色于人工湿拖。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操作简单方便,适用人群广,也符合现代家庭的清洁需求,一应俱全的附加功能更是彻底解放了双手,让家务活从此不再成为人们的负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