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性价超高的十大品牌不容错过
2018-07-17 11: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已经将人类带入新时代,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走入人们的生活,在众多的家用电器中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果十分出众,尤其受到繁忙的上班族的青睐。但是目前有很多年轻人缺少家居经验,在选购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时候很容易进入雷区,所以下面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可供大家选择。

第一名: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德国斐纳TOMEFON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研究已有超过35年的历史,在全球多个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旗下的各类清洁产品在市场上受到热烈欢迎,远销世界40多个国家。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全球最新技术,全系搭载专用智能四核芯片,能够自主进行全屋定位,构建房屋清扫地图,然后根据房间类型分区清扫。其搭配高性能无刷电机,拥有高运转、大吸力、低噪音的特点,为扫地机器人提供强劲动力。作为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斐纳TOMEFON常年位居扫地机器人销量榜榜冠。

第二名:松下扫地机器人

作为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品牌,松下是日本知名的电器制造企业,松下集团在家电、数码和航空领域拥有领先业内的制造实力,家电产品的质量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松下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区别于市场上大多数圆形机器人的三角形设计,能够轻松穿过狭小间隙,可以无限贴近墙角,让死角清洁效果更出色。

第三名:iRobot扫地机器人

美国iRobot公司于1990年在美国加州成立,致力于设计和制造机器人,研发专有技术结合先进理念,应用在导航、移动性、操控和人工智能方面,打造行业内领先的机器人。iRobot扫地机器人具备智能互联功能,配备有支持安卓及iOS系统的iRobot HOME应用程序,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对其进行控制。

第四名:俐拓Neato扫地机器人

Neato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诞生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的智能机器人公司,在系统运算方面拥有强大的技术背景,其聚焦的领域也很细分——即专注家庭场景的实用型机器人产品。

第五名:戴森扫地机器人

作为一家英国创新科技公司和无尘袋吸尘器发明者,戴森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戴森的产品质量一直都是电器界的标杆,戴森扫地机器人内置戴森专利第二代马达,吸力强劲,每秒通过7升的气流。

第六名:LG扫地机器人

LG 品牌通过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并为其带来全新体验,始终向人们传达以“Life’s Good.”(“生活更美好”)。LG扫地机器人的机体上共装置了3个摄像头,可以与手机应用上的增强现实技术一起,绘制整个房间的大致轮廓。

第七名: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公司作为首个以服务机器人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是我国扫地机器人行业的领跑者,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服务的智能机器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通过手机APP操控DN33,不仅可以查看实时清扫进度,对清扫地图进行操作、选择不同清扫模式,还能实现远程预约。

第八名:海尔扫地机器人

海尔集团创业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目前已从传统制造家电产品的企业转型为面向全社会孵化创客的平台。海尔扫地机器人采用来自日本进口的NIDEC无刷电机,最高吸力2000pa,可以保证整体的清扫效果,防止出现遗漏灰尘、碎渣的情况,四角边刷,让使用体验大大变好。

第九名: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

台湾Proscenic扫地机器人在日本市场的销量不俗,浦桑尼克的品牌主旨是“无尽关爱 只为家人”,专注智能清洁领域的研发几十年,品质比较有保障。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三种定位方式之一,使它扫地机器人有定位有导航,清扫有规划才能有条不紊。

第十名:美的扫地机器人

美的是中国家电龙头企业,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由于在清洁能力、安全性等方面表现突出,成功获得2018“智享之选”扫地机器人年度推荐产品的殊荣。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进口电机,最大吸力可达4000PA,可满足绝大多数家居环境的清洁需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