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油烟致癌有风险,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8-08-28 14: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油烟有风险,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民以食为天,每个人每天都需要吃东西,而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都是自己动手做饭,这样就容易产生厨房油烟。厨房油烟中含有多种有害物质,对人体危害挺大,甚至有致癌的风险,因而不可忽视。有些人会寄希望于抽油烟机,但是不管抽油烟机质量多高,都不能避免厨房油烟随着空气流动,使其中的有害物质依附在室内空气中,或者是室内家具上。因此,要想彻底除尽厨房油烟,一台空气净化器是必不可少的。

在当前,不管你是在网上商店搜空气净化器,还是到实体商店去,都会见到数以千计的产品,各种各样的牌子,挑的人眼花。不管市面上产品广告语说的多么天花乱坠,说到空气净化器,还是德国斐纳TOMEFON这个国际知名品牌更值得信赖。斐纳TOMEFON有着42年的室内净化产品研发经验,从1976年开始就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团队专业性、技术水平、生产规模等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斐纳TOMEFON作为室内净化领域的领头羊,旗下产品不仅品质高,还非常注重创新,采用的技术也都是当前最先进的。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就因其出色的表现,占据着市场,广受用户好评。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就是在国内市场广受好评的一款产品。

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非常适合16m2-27 m2的小空间使用,产品尺寸为328*188*523mm,体型不大,就算是房间小,也不会显得占地方。而且也不重,净重才5.6kg,方便在各个房间进行移动。虽然体型不大,但是净化能力很强。颗粒物CADR值为225m3/h,颗粒物净化能效为5.6,甲醛CADR值为45 m3/h,甲醛净化能效为1.1,净化能效很高,是经过新国标认证的。

当然从这些数值上看不出来空气净化器对厨房油烟净化效果如何,对厨房油烟的净化效果,关键要看过滤系统。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一套集成过滤网,包含阻挡毛发、大颗粒物质的前置金属过滤网,阻挡花粉、尘螨、PM2.5等小颗粒的HEPA过滤网,吸附甲醛、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的活性炭吸附层,吸附极性气体化合物的纳米金矿吸附层,进一步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冷触媒催化层,灭活细菌、病毒的负离子吸附层。6层吸附过滤分解系统,不仅可将厨房油烟中的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过滤分解干净,还能将室内空气中其他常见的有害物质除尽。

因为有着强大的过滤系统,净化能力是毋庸置疑的,那么有哪些创新之处呢?除了采用新型的过滤技术外,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还创造性的加入了驱蚊的功能。在夏季蚊虫多的时候,只要开启驱蚊模式,就能实现快速驱蚊。因为空气净化器能大面积快速循环出风,因而可将内置的驱蚊液快速地输送入室内,从而达到快速驱蚊的效果,而这是一般的驱蚊产品所不能达到的。

此外,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还有静音、远程操控、童锁保护、智能定时、空气质量实时提醒等优势,是非常值得选购的产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