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全方位赢得消费者的信赖的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2018-08-31 17: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早期,很多人对扫地机器人这类产品不屑一顾,认为这类产品属于“穷人买不起、富人不需要”的范畴。随着扫地机器人的不断升级和完善,具备智能属性的新式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很多家庭不可或缺的常备家用电器。

现如今,虽然你随处能看到扫地机器人的产品在售卖,但是真正能出产性能完备、实用度高的扫地机器人产品的厂商并不多。近期,行业知名大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推出的新品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让人眼前一亮。创立于1976年的斐纳TOMEFON,始终坚持“为用户打造一流的产品,创造美好的生活”的初心,致力于室内净化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凭借多年的研发经验和积累,斐纳TOMEFON已经获得13项智能扫地机器人技术专利,每一代产品在实用性方面不断创新升级,整体性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斐纳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实现了App远程控制功能。通过手机APP,用户可借助可视化地图,直观的看到扫地机器人的工作状态,实时调控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方向、清扫模式等,也就是说就算用户不在家,也可以远程操控扫地机器人完成家居清洁工作。

这款扫地机器人采用了斐纳自主研发的专属芯片,融入了由32组红外线侦测装置组成的仿人工智能系统,让TF-TCN805更加精确地定位快速处理扫描到数据信息,并准确记忆家居物品的具体坐标和距离,从而实现构建一目了然的地图、规划分区、更高效的执行清扫任务。全程自动清扫,还会智能识别房门,不乱跑乱撞,无遗漏不重复清扫。

强大的运算逻辑和应对能力,让斐纳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在复杂的家居环境中自如工作。并且它可有效防止跌落、碰撞,遇到楼梯等会及时转向,遇到缠绕物等自动启动脱困系统避免缠绕。

同时,斐纳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还配置了高性能无刷电机,最大吸力1500帕,真空吸口配合强劲吸力让灰尘无处遁形。最为智能的是,该款扫地机器人还能根据不同地形、灰尘多少来自动调节吸力大小,做到高效吸尘减少耗能。

在噪音方面,用户也无需担心,这款扫地机器人的噪音低于60db,几乎是静音清扫,不会对用户造成任何困扰。一切清洁工作就交给斐纳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自动完成,用户只需在柔软温暖的沙发上,听听音乐、看看电影、刷刷朋友圈,净享岁月静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