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懂家的它才是你的好帮手!
2018-09-03 09: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科技发展如此之快的现代,人工智能产品可谓是“遍地开花”,可这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定的困扰,不管是从品牌还是产品本身,消费者在做选购决定时总会受到这样或那样的影响而犹豫不决。其实对于人工智能产品的选购,尤其是像扫地机这种家务清理产品的选购,它能懂家,才会真正把清洁做到位,才能真正称得上是家庭、用户的好帮手!

德国斐纳TOMEFON公司距今已有几十年的发展历史,斐纳TOMEFON在多年来的发展中不断地吸取行业和自身的教训和经验,成为相关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自是不令人意外。斐纳TOMEFON已经连续八年摘得欧洲销量桂冠,旗下扫地机器人更是凭借其高性价比,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斐纳TOMEFON TF-G85扫地机器人是斐纳TOMEFON公司2018年推出的新品,这款扫地机器人的建图模式较以往的扫地机而言做了相应的升级。机器人采用360°激光建图,对全屋进行激光扫描,识别环境、了解家的各个角落。而后通过智能算法高度还原家庭布局,建立地图。配备斐纳TOMEFON专用芯片的机器人利用地图进行全屋覆盖的导航规划,让清洁了然于“芯”。可别小瞧这地图的作用!清扫时有无地图相当于在陌生城市开车有无导航的区别,有地图才能有全局观,路况再复杂,机器人也能做到心中有数。

斐纳TOMEFON TF-G85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模式是“前扫后拖”,让用户尽享解放双手的自由,同时也能让清扫效率倍增。机器人的水箱采用仿生水箱的设计,渗水均匀,容量足以应付常见户型的湿拖,无需频繁加水,更省心、更安心,也更智能、更环保。同时,抽屉式拆卸设计的它让用户告别原先的翻转时代,另外,机器人还可以恒压贴地、深层去渍。

斐纳TOMEFON TF-G85扫地机器人的无刷电机也做了相应的升级,不同于原先扫地机只能提供固定档的吸力,斐纳TOMEFON TF-G85扫地机器人的三档变频吸力可以随心选择,无论是1500pa的节能模式、1800pa的标准模式还是2150pa的强劲模式,只要您需要,主动权就在您手中!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对斐纳TOMEFON TF-G85扫地机器人进行全天候的管理,远程操控、随心预约、选区清洁、定时清扫等等诸多功能,在APP上均以一种简单可控的数字化方式呈现,从而帮助用户更容易操作机器进行清扫。

斐纳TOMEFON TF-G85扫地机器人内安装了多组传感器,可以帮助机器人在遇到危险或障碍时迅速地做出反应,从而可以灵敏的应对复杂的家居环境。像防跌落、防碰撞、沿边清扫、智能攀爬等行为,机器人都可以在进行识别、分析后做出准确的判断和脱困行为,让用户可以少操心甚至不用操心。

对于扫地机器人的选购,消费者可要擦亮眼睛啦!像斐纳TOMEFON TF-G85扫地机器人这么智能、优秀、省心的好帮手真的不多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