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手表发布,智能、实用成生活好搭档
2018-09-21 14:59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果说智能手机让我们打开了智慧生活的大门,那么出色的智能手表则让我们乘上了浏览智慧生活美丽风景的高速列车。近期,华米科技2018新品“三驾马车”之一的AMAZFIT智能手表,就让我们的美好遐想终于落地到了日常生活中。

图片14.jpg

为了迎合人们看电影、玩游戏等娱乐需求,智能手机的屏幕越做越大,这本无可厚非,可一定程度也给本应灵便、酷炫的智慧生活带上了笨重的“枷锁”。而有了更加灵巧、便携和“聪明”的智能手表,则让情况发生了彻底扭转。比如华米科技发布的这款AMAZFIT智能手表,正面搭载一块1.3英寸360×360分辨率的炫彩AMOLED屏幕,让信息筛选、处理“浓缩”到手腕,更加便捷高效。

图片15.jpg

比如,它可对微信进行筛选,不必再每次来微信都要经历掏出手机、解锁、查看这一系列费时费力的动作,只是略微低头瞄一眼手腕就可以。开会、运动等其他不适合拿出手机查看信息或打电话的场合,都能让AMAZFIT智能手表来搞定。不仅可以省掉大量宝贵的时间,还能打破生活过于碎片化的痛点,让社交、工作、娱乐等都有更多收获,把这款智能手表来充当手机的副屏再合适不过。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TerritoryStudio(复仇者联盟3中的大量科幻画面都是出自这个团队)专业团队设计的3款科幻表盘,未来感和时尚性兼收并蓄,十分吸引眼球。   

作为可穿戴设备中的“硬科技派”,华米科技打造的智能手表自然不会只有这些亮点。AMAZFIT智能手表还内置了NFC芯片,并把AI、IoT、小爱同学等完美融入产品应用。

图片16.jpg

目前它已经已支持了超165个城市的20000余条公交、地铁线路的交通卡刷卡。据了解,为了保障大家刷卡更稳定,华米科技的员工亲自投身全路测,历经8个月,走了10万公里,这份对产品的“偏执”也演化为了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   

此外,除了公交卡功能外,后续AMAZFIT智能手表还将通过OTA升级获得门禁卡模拟以及NFC芯片银行卡刷卡功能。出行、购物、娱乐、工作……融入更多场景的AMAZFIT智能手表,将成为一站式智慧生活的“钥匙”。

图片17.jpg

AMAZFIT智能手表还将小爱同学这一⼈工智能的平台植入其中,让万物互联一“屏”掌握更进一步。比如可以随时问它某某路是否堵车,北京限号多少,华米股价怎样,让它成为“智能伴侣”。当然,AMAZFIT智能手表对智能家居的控制可能会给人们留下更深的印象:它目前已接入11类智能家居产品,包括电视、灯具、空调、电风扇、扫地机器人、电饭煲等,通过语音就能快速指挥、安排生活中的大小事情,生活更高效酷炫。   

一款真正智能的产品,不应仅仅概念高端,还应对生活真正有益,让生活更加美好,而AMAZFIT这款智能手表则完美实现了此点。更重要的是它仅售799元,9月17日AMAZFIT智能手表在京东、天猫、拼多多开启预售,这一诚意售价不会让它仅仅成为少部分高收入阶层的特权,而是普通人也能享受的科技成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米科技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