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践行国家标准,欧派电动车定义新时代出行风尚
2018-09-21 17:56   汽车时代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编者按】今年以来,依托新国标、摩企资质和3C认证等国家政策的战略调整,以品质为核心经营理念的欧派电动车迎来高速发展。2018年下半年,适逢行业转型升级进入关键阶段,欧派电动车开始大力推进新产品申报与认证进程,以满足当前电动车市场的消费需求。

以资质为保障,欧派电动车专注品质化出行

电动车产业新格局初现,完备资质助力企业加速转型

我国电动车市场发展至今,行业生态正经历产销量提升到品质升级的转变。随着国家标准的深入推进,电动车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历程。当前,超过90%的中小电动自行车和电摩生产企业无法实现企业转型升级。2019年4至5月,相关国家标准将正式施行,届时未能获取相关生产资质和产品认证的企业将无法继续生产和销售电动车产品。

欧派电动车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在国家标准的推行过程中一直走在行业前列。2018年6月以来,欧派电动车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积极开展产品申报和认证工作,并相继取得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资质、电摩生产资质一级目录和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将品质理念融入规范化、标准化的范围之中。

深化品质理念,欧派电动车定义新时代出行风向

无论何时,品质始终是消费者进行电动车选购的核心因素。近年来,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更加注重舒适性、安全性和智能化的出行工具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欧派电动车坚持品质化生产的意义,就是希望依托消费者对于安全因素的重视,逐步建立起以安全为主导的出行风尚,将品质理念代入消费惯性,从而凭借高质量产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为企业建立起坚实的发展根基。同时,国家标准的施行正是为了将更加安全的出行方式付诸于电动车生产环节,这种趋势也与欧派电动车的品质理念不谋而合。

以资质为保障,欧派电动车专注品质化出行

当前,以品质为导向的企业生产模式正迎来新一次发展机遇,并深刻改变着电动车行业的创新方式、组织方式和商业拓展模式。可以预见的是,欧派电动车在当前行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必将凭借政策优势和企业实力,加速实现企业产品更迭,将更加符合时代精神和消费者需求的出行理念融入到现代化生产模式之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欧派 电动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