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贴心设计满足有宠家庭
2018-10-12 12: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很多养有宠物的家庭来说,宠物的存在为家人带来了温暖的陪伴,不少人都早已将家中萌宠视为了重要的家庭成员。然而,毛茸茸的宠物固然可爱,但到了换季之时,主人们却不得不承担起“甜蜜的负担”。在与宠物玩耍过后,家中的地面、毛毯、甚至于卧室的床单,都会粘满宠物的毛发,清理起来很是困难。

那么,如何才能轻松解决这个难题呢?答案其实很简单,只需一款功能齐全的无线吸尘器,便可随时打造出无尘洁净的家居环境。接下来,我们便以知名品牌斐纳TOMEFON为例,讲讲无线吸尘器的几大贴心设计。

作为全球首批研发无线吸尘器的厂商之一,德国斐纳TOMEFON拥有着不可小觑的综合实力。自1976年创立以来,该品牌一直致力于清洁技术的研发与革新,打造出了多款性能卓越的优质产品。依托于精密严谨的德系工艺,品牌旗下的清洁电器具有着十分过人的性价比。在使用过程中,用户无需担心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在使用寿命方面也大可放心。

而在日常的清洁过程中,人们或多或少都会留下一些清洁盲区。这些区域很容易聚集灰尘,清理起来却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为了应对这项问题,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采用了多刷头的贴心设计,能够轻松应对家居转角、沙发缝隙和杂质较多的车载环境。为了方便用户随心切换,这款机型还采用了人性化的卡扣式设计,轻轻一按便可快速拆卸,使用起来十分省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对比噪音扰人的传统吸尘器,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还融入了整机降噪设计。在旧式吸尘器的使用过程中,很多主妇都曾为机器的噪音问题而头疼不已。一是早晚使用会打扰到家人休息,二来还可能会影响到邻里关系。在这种情境中,斐纳TF-X60的表现同样十分优异。在研发制造的过程之中,这款机型兼顾了强劲吸力与降噪设计,运行声音仅有65分贝,正好控制在人耳的舒适范围以内。即便是清晨使用,也不会为他人造成任何困扰。

总结来看,随着家用吸尘器步入无线时代,除尘能力早已不再是考量清洁电器的唯一标准。在此基础上,消费者们还应关注到产品的各项细节设计。期望在参考过以上内容后,各位都能够早日选购到真正心仪的吸尘器产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