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海尔除醛净化器斩获8星标准 零微科技搅动空净波澜
2018-11-22 17: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22日,主题为“智控醛局 净享未来”的苏宁易购2018空净行业高峰论坛在南京盛大召开,来自空净产业的行业专家、渠道商、检测机构以及主流品牌共聚一堂,围绕除醛产品市场竞争、除醛技术升级以及下一年市场走势等展开激烈探讨。其中,由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研发推出的全新一代海尔除醛净化器,凭借着中国科学院—零微科技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搭载,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大企担当:安全除醛快人一步 零微科技引领除醛3.0时代

根据最新调查发现,多数新装家庭都存在严重甲醛污染问题,污染程度重且持续性释放可长达3至15年,入住初期一定时间内污染浓度可达0.2mg/m³甚至更高,超出国标数倍,在冬季缺少开窗通风的封闭空间里,甲醛污染更为严重,直接影响着家人的呼吸安全。随着家庭除甲醛的需求日益凸显,除醛净化器纷纷走进人们的视野,众企业也纷纷高举除醛大旗,将研发的重点聚焦到除甲醛产品上。

纵观空净行业除醛市场,除醛技术五花八门,活性炭、光触媒、等离子体等等,看似“百花齐放”,但大多“治标不治本”,吸附效果差、滤网寿命短、易二次污染等问题频频遭到用户的吐槽。如何高效、快速、安全的应对困扰中国家庭已久的甲醛污染,成为摆在整个产业面前的一道难题,也是本次会议热议的焦点。这其中,由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带来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令人为之一振,受到了大家的热议。

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是利用食品级的氨基酸与甲醛分子发生生化交联反应的一种全新的除醛技术,它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共同研发而生,通过分析甲醛进入人体造成蛋白质损伤的病理学原理,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使其与活性炭吸附的甲醛发生生化交联反应,生成对人体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反应全程无毒无味,不二次释放,不会二次污染,一举实现高效、快速、安全的除醛效果。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与其他除醛技术不同的是,中国科学院—零微科技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采用“物理吸附”和“生化反应”双管齐下的方式,不仅确保了除醛的速度和效率,更提出了一直被行业所忽视的“安全”理念,为先进科技增添了更多的人性关怀,展现了一个大企业、大品牌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不难预见,在零微科技的带领下,中国空净市场势必会掀起一场氨基酸除醛风潮,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然大幕开启。

安全认证:远超空净8星标准 海尔除醛净化器值得信赖

本次高峰论坛,针对除醛净化器如何选的问题,苏宁易购还联合众品牌商成立除醛联盟,并发布空净产品8星标准,旨在引导空净行业向更加公开、透明、绿色的方向发展。其中,由零微科技带来的海尔除醛净化器凭借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CSV降噪风道、360°进出风等众多黑科技的搭载,实现了更快速、更高效、更安全的除醛效果与使用体验,远超8星标准,值得消费者信赖。

据悉,空净8星标准在原有基础上,新增“除醛系数”这一指标。除醛系数是由零微科技首创的概念,即甲醛CADR与整机颗粒物CADR的实测值比值,系数越高,除醛能力越强。以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60C为例,其甲醛CADR实测值为582m³/h,颗粒物CADR实测值为719m³/h,二者比值0.81即为这款产品的除醛系数。目前,市面上的产品除醛系数一般在0.5左右,海尔除醛净化器的除醛能力已遥遥领先。

在业界看来,零微科技首创的除醛系数概念,不但让消费者在选择除醛净化器时,对除醛性能有了更简单、直观的比较,引导消费者更理性、合理的购物,也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净化器的除醛性能门槛,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一些产品打着除醛的幌子 “浑水摸鱼”的现象,利于空气行业净化自身市场,从而提升整个产业的技术水准。此次,拥有高甲醛CADR值及高除醛系数的海尔除醛净化器入选空净8星产品,可谓实至名归。

再创奇迹:目标3个亿 零微科技联手苏宁易购共挖甲醛红利

一直以来,空净市场都被视为一个“靠天吃饭”的行业,眼看近年来空气质量越来越好,很多人都对此忧心忡忡,担心空气净化器市场受到影响,难现往日光辉。但是,屡屡爆出的甲醛房事件,却令行业看到了新的曙光。事实上,甲醛一直都是中国家庭面临的难题,特别是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精装房市场的发展,促使大家对去除室内甲醛的需求愈发凸显,可以说,甲醛正在成为空净行业的下一个风口。

据奥维云网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消费者对净化器去除PM2.5的关注度下滑,到第三季度结束,大众对于去除PM2.5的关注度已经下降到24.2%,而对于去除甲醛的关注度却超过了PM2.5,高达39.6%。面对巨大的市场红利,零微科技率先发起攻击,不但强势推出具有颠覆性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更联手国内零售巨头苏宁易购签署战略协议,致力于从产品、渠道、服务等全方面,吹响除醛号角。

高峰论坛上,零微科技常务副总裁刘大任表示,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销售渠道,在消费不断升级的今天以及90后、00后的崛起,零微科技一直在积极探索零售新模式,苏宁易购就为零微科技提供了一个开放式的平台。本次合作,零微科技将和苏宁易购共同瞄准甲醛,联手打造除醛精品,线上、线下全渠道出击,欲在明年实现远超3亿的宏伟目标。

苏宁易购集团生活电器公司副总裁郭晓伟则指出,由零微科技推出的海尔除醛净化器凭借快速、安全的除醛效果,真正解决了大家面临的甲醛污染难题,是一款极具想象力和颠覆性的产品。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其带来的安全呼吸,苏宁易购将打通线上线下平台,借助渠道优势,开启智慧零售,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由零微科技为苏宁易购量身定制的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60C已惊艳登录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全渠道,消费者可根据实际需求通过多种方式抢“鲜”体验。相信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CSV降噪风道、360°进出风黑科技的海尔除醛净化器,必会颠覆用户的除醛体验,为人类的健康呼吸保驾护航。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尔 净化器 零微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