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缤钻版标准将成为雅迪电动车的质量底线
2018-12-29 09: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近年来雅迪科技集团一直坚持更高端的国际化品牌战略。2018年,雅迪电动车成功牵手俄罗斯FIFA世界杯,跻身阿迪达斯,可口可乐,万达,海信等国际一线品牌俱乐部,成为FIFA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家两轮车电动车国际品牌;2018年雅迪电动车高端销量连续12年遥遥领先,成功出口美国、德国等77个国家和地区。

在成为世界级企业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更高端的战略意义,不仅在于品牌价值的自我实现与产品销量的连创新高,更重要的是,雅迪电动车通过更高端的缤钻版品质,持之以恒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有幸福感产品的担当与责任。在《致良知 · 至高端》2018雅迪高端战略峰会上,雅迪科技集团总裁许舒畅就掷地有声地说,“让缤钻版标准成为雅迪电动车的质量底线”!

13

那么什么是缤钻版品质?雅迪缤钻版由全球16大供应商联合打造,雅迪电动车在原有铂金版品质标准的基础上再升级,从工艺流程、原料元件和设计结构三方面发力,对动力系统、电控系统、灯光系统、制动系统、车架结构等37项品质提升,打造更强劲、更舒适、更安全、更耐用、更稳定的5大核心优势,使电动车质保比普通电动车长一倍,从而解决众多电动车用户长期关心的问题,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品质体验。

14

缤钻版品质作为雅迪电动车质量的底线,必将成为雅迪更高品质标准新标杆,为雅迪电动车更高端战略注入新动力。长远来看,此举也将给电动车行业带来两大效应,促进行业产业升级,良性发展。

鲨鱼效应:雅迪电动车全面提升产品品质标准,将暴露一批没有技术积淀、缺乏品质控制能力品牌的致命弱点,推动业内部分良心企业,走出减质降配价格战的泥淖,共同谱写电动车行业长远健康发展的新篇章。

虹吸效应:雅迪电动车全面提升产品品质标准,一方面将助推核心供应商、优质经销渠道等顶级资源加速向更高端雅迪品质聚拢,福州心艺数十家店面一夜之间全面切换雅迪品牌就是有力的证据;另一方面将让有更高品质电动车需求的潜在用户,更加坚定与明确:买好车,选雅迪;买高端,选雅迪。

除上述雅迪电动车为行业带来的正面效应外,可以预见的是,雅迪缤钻版系列电动车又将在消费者间掀起一股更高端热潮。而作为国内电动自行车行业的高端品牌,雅迪以超高品质的产品赢得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未来也将继续努力制造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雅迪 电动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